2012-11-01 14:43:32YIN

泥沼

這碗精心為我熬燉的藥

怎麼越喝到最後 越是苦澀

苦澀的讓人難以下嚥入喉

但卻無法停下所有動作

怕放下了碗 就沒勇氣再吞下

 

每個人 每件事 每段關係

從開始到結尾 到陌生 到遺忘

是不是都已經註定好了

會掉多少眼淚 會有多少笑顏

幸福與不幸 是共存的

無法切割 再去分開取捨

決定幸福就無法避免不幸

不幸中卻能夠感覺幸福的甜

 

心頭上背負著的沉重鎧甲

如果一不小心滑落心頭

會讓自己陷入無法自拔的泥沼

怎麼就這麼的不細心

讓這一直守護著我的鎧甲

破損掉下 出現無數裂痕

得花多少時間去修補

得花多少力氣再背上

 

每盤賭局所下的賭注

每一次都押在同個位置上

心想 心期盼 心渴望

有天贏家一定會輪到我

有預感這盤賭局贏家 絕對是我

但身上已經沒有任何籌碼

也忘了這個世界上沒有絕對

 

 

我弄掉了鎧甲 也輸光了籌碼

赤裸裸的任人宰割

上一篇:夢境

下一篇: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