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4 17:45:47YIN

歸人

每一次開啟網路

到這個頁面時

多半是正掉著

像豆子般斗大的淚珠

亦或

只是想記住當下腦袋裡的澎湃

把所有會讓心疼痛的壞東西

都塞進這些文字裡

最後右上角關閉網頁

就像看著垃圾車慢慢開走一樣

 

坐在搖搖晃晃的副駕駛座

不停聽見絲毫沒有節奏的晃動聲

還有 正考驗著我的手機喇叭

所以不停的重複播放同一首歌

偶爾還能聽到 e04 會不會開車

眼前 耳邊 連經過搖晃的呼吸

一切似乎都比我思緒還要更忙碌

把菸點燃 仰著頭 閉上眼睛

我想只有我的心沒有隨之晃動

 

想起

曾經肩並肩 走在同一條路上的歸人

如今 都已經變成最陌生也最熟悉的過客

在 我的字裡行間遊走

而我也選擇 把茵丟進了文字裡

好讓這一切都像當初奢求的期盼

我猜想 你要的不是感恩和回報

你只是想看見 茵能平安順遂

所以你從無所求所望所盼

而茵也不再需要能依賴的臂膀

也能獨自擦掉淚痕 品嚐孤獨

我知道你一定不會來這看看我

因為你依然是個大傻瓜

就像茵一樣 天真的像個惡魔

不停吞噬啃食著 未來的夢

傻瓜 我們都回不去了

答應過你 不會再讓茵受委屈

即使輸了未來 也不會忘怎麼釋懷

 

 

不能哭 不可以哭 不准哭

都過去了

 

 

上一篇:泥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