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7 10:34:03YIN

放一首只屬於我們倆的歌

聽不見過往愛的癡狂和迷戀

怎麼你已經不在這首歌裡

是不是一開始就想逃跑

所以連一絲有你的回憶都帶走

總讓自己習慣倚在你肩頭上

別的男人身上沒有你的味道

在心底也找不著你的影子

把所有委屈當作甜頭吞下肚

我已經不會再瞬間紅眼眶

這只是一場不應該發生的意外

讓我耗盡回不去的青春美夢

未來不再有你即興參與

試圖相信你千萬個藉口理由

只為讓自己沒有任何遺憾

而不是真的相信你曾給過的承諾

不忍心醜化在我心上的你

所以對於你一切 我也開始沈默

我想我一定比你還要愛我

還清晰記得你對我說過的期盼

我已經學會勇敢了

但為什麼 為什麼你卻不在這裡了

就快要忘了你的輪廓聲音所有

所以別再讓我記得了 好不好

疼一次就足夠一輩子了

上一篇:濕枕頭

下一篇:夢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