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3 06:37:48

有些話






有些話,真的別亂傳,
要不是今天當事者,
有自己先表態,
多想了一點,

不然,一些不實的謠言,
都不知道是不是會滿天飛,

當我收到這樣的回應,
說著,因為一首歌,
我會被人詐騙,說實在的
真的太好笑了,

知道是同一個人所為,
對我來說,是真的很惡劣,

我不知道您是有什麼毛病,
還是因為覺得好玩,



您這樣的行為,
根本不值得原諒,

別拿著老台長稱號,
去做一些難看的事情,

有膽就登入自己的站台,
不要搞得要把方向,
轉到那些,
在這個站台很久的台長一樣,

敢作不敢當,
真的很看不起您,

您給我的回應內容,
我保存得很好,而且還不只一則,
您這樣不實的散佈謠言,
真的很不可取,

當您要做這樣的事情,
有三思過嗎

今天,真的要計較下去,
就不是,所謂要您登入帳號而已,
是足夠讓您從電腦後面走出來,

套一句,橘說的,
您就揹著鍵盤出來吧,

對我來說,
越是姑息一件事情,只會讓事情,
有可能的再度發生,

有本事做這樣的事情,
那我想,應該也很有本事,
去證明您所說的事情,

如果,覺得只是好玩,陷害,
那您就真的該去道歉,


真的沒有那麼難知道您是誰,
您知道嗎,
只差在,這樣的事情,
在程序上可能繁雜,


不要真的覺得,別人根本不會知道,
您真的當躲在暗處,就無人知曉

當遇到相關的刑事
任何的平台單位,
都會積極的幫忙處理,

根本不用,我們自己去對照IP
只要該有的東西準備好,
花點時間,去處理,相關單位就會幫忙了

別把人看輕,
更別真的以為,您自稱是"老台長"?
就能胡作非為

這次,
您散佈的東西,我們都有,

也許,您沒踢過鐵板,
但是當您,傳那些不實的東西,
那些難聽的話,給我或是其他人時,

有想過,有天您會笑不出來嗎


不管您是用,什麼樣的方式,
最基本的道歉,還是要給

不然一天到晚,沒幾天.
這樣的鳥事,一再上演,

沒人像您那麼閒
但是如真要處理,時間空也會空出來

可能您吃過太多甜頭了
不然怎麼會笨到覺得做這樣的事情,
都一定會安然無事

那很抱歉,
這次應該不太會那麼安然,

敢散佈不實
那就該面對一次真實了

好好想想,
不管您要不要登入,
您都該去道歉
這已經是給面子了

而該跟誰道歉,
您很清楚



天網恢恢,
已經知道您是哪位台長了
好好想想,別玩一些骯髒,
又不高級的手段
別因為自己的一些衝動而不夠理智的行為
毀掉您在新聞台的形象

不說出您,是因為給機會,
要不要把握,
那位老台長,
您就自己看著辦了


端午節快樂












上一篇:餓醒節奏

下一篇:僅此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