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6 03:49:14

僅此而已

喜歡你眼裡 愛的表示
是你對他的珍視
沒關係 愛情只是我的事

           ---旁觀者









夜色不是最美,
想念不是最滿,

只是突然的沉默,
感受心裡,
喜怒哀樂,


週日,只到凌兩,
店沒去,
只在家,
看著讓人拳頭都要硬的韓劇,



最近有個女生,
幾乎兩三天都會來店一次,
就只想跟我說幾句話,
我沒到店裡,她會留紙條,

因為,我從來不隨便要別人的聯絡方式,
也不會輕易給別人我的聯絡方式,

朋友說,試著認識了解,
也不會差到哪去,

從夥伴口中知道,
她不喝酒,都只喝柳橙梅,
她在銀行上班,
十二點前必會離開回家,
說像是在等我一樣,
因為我並不是每次都會去店裡,
去店也不是每次都會待到打烊,

也許這是一個機會.
能去多認識一個人,
撇開,情情愛愛.
去多認識個朋友應該也不錯,

但是,莫名提不起興趣,
與外表無關,而她長的非常漂亮,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那麼的興趣缺缺,





過了十二點,已經週一,
今天店休,
沉睡的節奏,還沒打響,




又是一個
妳不太會出現的時間點,
會出現也是偶爾或例外,

常常,會去某個台點,
去找尋有沒有妳的足跡,
說來可笑,但我卻總是會這麼做,


其實,習慣一種感受,
也是一種自在,

朋友問我,
就這樣一直把喜歡化成想念
就這樣一直默默,
不改變嗎


不知道為什麼,
還想這樣繼續著,
當個平凡的旁觀者,

可能是鬼打牆,
也可能是固執,
也可能真的太北爛.
也可能還沒遇到下個喜歡,

有時候一份欣賞或喜歡,
好像也能是個固執,
也不是什麼大事情,


有種傻勁,
很不可理喻,
說不出原因,
但卻是心甘情願,

我不擔心一個人,
也不怕寂寞,
欣賞這份固執,
也只有我自己,


喜歡一個人,是我自己的選擇,
想念一個人,是我自己的事情,

只要妳能夠擁有著自己的幸福,
笑著擁抱快樂,

就算,我只是個旁觀者,
也真心的希望妳的幸福,很長久,
也曾想過,幻想過,
當哪天妳勇敢了,幸福要撒上紅花瓣時,
是不是我也能到場親眼見證,





有時,只想給自己,
留下一點想念,
去證明這份欣賞與喜歡,
可能哪天留下的痕跡,
會越來越淡,

但是,不管如何,
對於現在,

只想這樣默默,
僅此而已





好了,菸熄了,話也說完了,
又是店休的一天,
不開門,
繼續看完那部,讓人拳頭都硬的..
少年法庭.






上一篇:有些話

下一篇:店休好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