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0 19:17:24Ms瘋﹋is﹋魷董

露營 ..

一早 .. 窩【4:30】就起乃ㄌ
因為家裡住遠遠壓ˇ .. 所以要很早嚕~

一早就看到【玟 & 狗】..→ㄊ們是狐狸精 V.S 偷腥男人
之後就先一起去早餐 .. 之後窩腦婆也乃ㄌ
窩ㄆ會是電燈泡ㄌ~ 之後窩們2對 ..
就手牽手去學校努 .. 整ㄍ就是 ~HIGH~ 到爆點

在ㄅㄨ~ㄅㄨ~上 .. 窩們就開始玩牌牌 ..
處罰就是 ..
【輸的要依照人家指定的人 .. 跟那隻人手手勾手手 .. 走一段路】
0~>///<0~ .. 媽媽咪壓ˇ .. ㄆ會八

ㄆ過處罰是我提的耶 .. ㄏㄏ .. 刺激~
ㄆ過窩跟玟輸ㄌ~"~ .. 還是殺ㄌ窩八
還好ㄆ是叫我跟XXX .. ㄆ難我會很修修臉 ..
ㄆ過窩跟玟很賤 .. 都沒做 .. 北鼻們 .. 愛死你們 .. 還好沒逼窩們
讓窩們就此逃過一劫^^* ..

到ㄌ .. 訓練一下後 .. 就ㄑ搭帳篷~
之後有男生乃幫窩們 .. 感謝說 .. ㄆ過好像有點幫ㄌ倒忙~"~

歡樂時間總特別快壓ˇ .. 到ㄌ晚餐 .. 雖然我有點小小ㄆ爽
但之後也沒事ㄌ^^* .. 到晚會ㄉ時間 .. 根本還迷開始
我們就整ㄍ .. HIGH~ .. 爆>//<

隻後雄雄 .. 音響起火花 .. 恐怖>”< ..
之後就洗澡ㄌ .. 就睡搞搞ㄌ .. ^^*

我真的很開心~星虧有你們這群朋友 .. 還有你
讓我生活很多采 .. 或許你ㄆ了解窩對你的心意八 .. 就算降 .. 我也足夠

上一篇:玩 .. in 後站~2

下一篇:露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