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4 23:13:32Ms瘋﹋is﹋魷董

玩 .. in 後站~2

續 ..

離開小熊屋之後就說要去棒棒糖 ..
原本想說模範棒棒糖ㄇ?!
<<應該ㄆ是八 .. 怪~”~

之後我們再經過一個公園時 .. 俺被嚇到2次ˊˇˋ
1. 走到一半雄雄有人大罵 .. 原以為罵我說
之後轉頭一看是個小咩咩~ㄆ .. 恐怖>”<

弟2次是我們大多被嚇到ㄌ .. 但真的很好笑~^//^
我剛被嚇到 .. 就繼續走 .. 就聽到殺ˋ .. 很大聲
哈哈 .. 那時差點大叫 .. 還好有憋住
ㄆ然肯定被笑死 .. 之後 ..
~BU~就說 .. ㄊ是神經病嗎?!幹麻雄雄大喊
我就回ㄊㄆ是辣 .. ㄊ應該是在練抬拳八~
哈哈 .. 當時好像說搭太大聲嚕~
那人看ㄌ咱們一下 .. << 哈哈 .. 丟臉~”~

之後逛玩棒棒糖 .. 經過時 .. 那人還在
ㄊ還是繼續叫~之後ㄊ還喊ㄌ一聲~END~
哈哈 .. ~BU~說 .. ㄊ好可憐唷!!還要自己喊 ..
我ㄋㄟ .. 瞬間無言哩!!

之後大家笑ㄌ笑以後 .. 我有喜歡往路邊ㄅㄨㄅㄨ看的習慣
之後我又看ㄌ .. 後座感覺起乃無人
之後我就走到前面往前看 .. ㄆㄆ .. 哈哈 ..
裡面有2知歐吉桑 .. 當時我原有衝動說
想要把頭伸近ㄅㄨㄅㄨ裡 .. 因為窗戶沒關
哈哈 .. 還好有先看到有人 .. ㄆ難就丟臉死ㄌ
ㄏㄏ .. 我們幾個就一直延續這話吵久

但是整ㄍ還是很HIGH~ .. 今天的我還KC!!

下一篇:露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