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1 04:03:43Yu Hsuan

米國 我的米蟲生活第21天

不知不覺已經來到美國21天了,我已經完全習慣這樣懶懶的生活
早上約8點起床,煮水,微波早餐
前1-2周不知道為什麼常會做惡夢,或是無法一覺到天亮
但有好點了

也不會再回去睡覺,就在網路上隨便看看東西,晚上要吃什麼
慢慢準備食材,退冰,洗菜
5點要再回廚房開始準備煮飯,確認所有的菜都處理好了,先後順序想一遍
6點開始看生活大爆炸 ,電鍋煮飯
6點半開始炒菜(通常是2菜1湯)
Japing約在7點前會到家

每天都在想要煮什麼啊(苦腦)
但在預備食材的時候總是讓人覺得平靜及舒服
最喜歡每天在廚房前的留理台洗啊洗、刷啊刷的感覺
是一種很平靜的感覺



還有我的小書房,有個大窗戶,早上的時間大多是在這裡渡過



我迎接著窗戶,看著天窗
大多數是大太陽,我看著光與影
有幾天是下雪,我看著雪花灑落在各處
有幾天是下雨,那就給他下吧
這是很棒的享受

晚上等Japing回來,我們會再一起看完生活大爆炸 part 2 XD
整理清潔一下廚房
我們就各回房間去宅宅了 XD

每天就這樣渡過,某種程度來說是件非常享受的事情

有時候需要開車,在那麼大的馬路開車一點也不害怕太多時間與自己獨處,會發現,其實獨處需要一點勇氣
要做什麼
要宅宅? 要看電影? 要讀經禱告? 要彈琴? 要打電動? 要煮飯?
我以為我可以安排的很好,倒也不然


這裡很安靜,不像在台北家中外面嘻鬧的聲音很多
這裡很遍遠,要去買個東西都要開車才會到
這裡很冷,但家中總有暖氣讓我很舒服的滾來滾去

但這裡不寂寞,因為我擁有我自己的小天地
還有我的朋友的愛心接待 :)

話說,昨晚已經在訂回程機票的事情,但我不太想要回去(扭扭)
但人總是要面對現實的啊!
爽日子曾經擁有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