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8 15:55:37肩並肩

平時看上去

向您推薦:美腿機  客製化喜帖  婚紗攝影  
。醫院走道里平時看上去挺柔和的白光現在格外的刺眼,照的我眼前一片空白。眼前的空白直接造成了我腦子里一片漿糊,只知道自己走啊走啊的,好像還拐了幾個彎,途中什么也沒看見,什么也沒聽到。
  忽然,我感覺撞在了一堵深色的墻上,頭部的痛覺讓我清醒了一些。我抬頭仔細看了看,原來是帶路的警察停了下來。他手一指,“就是這兒!”
  我順著他指的地方望了過去,“急救室”三個大字和亮著的燈徹底粉碎了我心中的希望。
  爸媽出事了!一切都是真的!
  我坐在急救室外面的長椅上坐了一個小時,可我感覺就像坐了60個小時一樣,每分鐘都是

上一篇:晚了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