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10 18:45:25Debby

有一種不安感

最近心裡總是有種不安的感覺,很害怕有些事的發展並不是如自己預期那樣,只能說我太敏感了,有些事逃不過先天師父。

畢竟我都已經修這麼久了,別人要問事,我的答案通常都會是正確的,有些事,我也在想,為何師父希望我給男方時間,希望他先通過屬於他自己的課題,增長智慧,能做到勇敢做自己,把“做自己”釋放出來,類似破繭而出,所有的事才能朝好的方向發展。

很多時候,身邊出現的人事物,都只是考驗你的心智夠不夠堅定的一個屏障,唯有心定下來,你才能以局外人的角度,看出原來這是一張試題券,你要做的答案是什麼,勇敢表達自己的想法,沒有人能限制住你,想要像浴火鳳凰一樣重生,就要先冷靜做抉擇,而非隨波逐流。

倘若無法釐清思緒,做出正確判斷,那真的是會墜入深淵,不可自拔,冷靜、跳脫,才能做真正的自己,要不然真的枉為人,若無法做自己,和一般禽畜類又有何區別?人之所以為人,就是他有智慧,可以處理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