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8 15:53:34肩並肩

晚了還

向您推薦:客製化喜帖  婚紗攝影  自助婚紗  
“喂!你怎么這么晚了還……”我怒火沖沖的一把抓起電話,剛要質問爸媽為什么還不回來,一個陌生的聲音讓我呆住了。
  “喂!”這個聲音低沉、沙啞,肯定不是我爸,更不可能是我媽了,我的怒火一下消退了下去,心里卻又多了幾個問號,這人是誰?爸媽怎么還不打電話回來?
  “喂!請問是江全家嗎?”低沉沙啞的聲音又從聽筒里傳了出來。
  “哦,是的,江全還沒有回來,請問您是誰,找他有什么事嗎?”我稍微調整一下情緒,用一貫接電話的口吻問到。江全就是我爸,他是個生意人,自然時不時的就有不

上一篇:火柴棒做成正方形

下一篇:平時看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