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9 22:58:50Cher

面膜大作戰

今年的新希望就是讓自己的皮膚更粉嫩更緊實!
所以放年假的這幾天就到處搜括符合自己膚質的面膜。
很多朋友都建議上美容院做臉,
可是目前我還沒找到可以信任的美容師,
尤其生活在這鄉間田野的小鎮上更不用說…
所以只好自己動手囉!
但我還是覺得應該找個屬於自己的美容師,
因為在深層清潔方面自己較無法達到理想的效果,
最近也在我的左臉頰上長出1×1㎜的棕色斑點…
還有惱人的粉刺和一些阻塞的毛孔問題?
而我是屬不會長痘痘的乾性膚質,
所以只要著重在深層清潔及保濕保水就足夠,
當然肌膚的緊實和美白也是非常重要,
因為皮膚隨著年齡老化黑色素容易沉積,
自然就開始長斑和鬆弛還有可怕的小細紋…
即使本身是膚質白皙的美眉也是不可忽視,
我一直深信的是即使天身麗質的好皮膚後天的呵護仍非常重要!
所以我一直都很喜歡也很著重於保養上,
因為如果膚質不好又上妝就顯得有負擔也不自然了…
以下是我的戰利品:
◎Neutrogen
T&U分區毛孔修護面膜(可於去角質後使用收斂毛孔防止粗大)
Hydrating vitamine C formula--白肌、保濕
◎Lifecella
玻尿酸面膜--保濕
精華液果凍面膜--滋潤
鮮橙果凍面膜--活力、白肌
天然泥面膜--控油
◎dundun
Hydro repair mask--保濕
◎AVEDA
Hydrating masque--保濕
◎Kiehl’s
Rare-Earth Facial Cleansing Masque --深層清潔
◎雪肌精--淡班、淨白
這些面膜產品價格上都合理,希望在我使用一個月後能有所成果!
其實,我也是冒著危險在使用,深怕會長出驚人的東西…
反正豁出去了,不是變成粉嫩嫩,就是坑坑疤疤的醜八怪!

※因為相機已拍賣成功所以目前無法將我的戰利品刊登供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