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9 09:00:00露娜的菲律賓工作日記

【台中找工作】2021打工度假推薦 海外工作機會 | 找國外工作一點都不難![露娜在菲律賓]

【台中找工作】2021打工度假推薦 海外工作機會 | 找國外工作一點都不難![露娜在菲律賓]

▌還在考慮打工度假、旅遊工作還是打工遊學?在國外工作超過一年不是夢!▌

| 寫在前面

露娜是一位在菲律賓工作兩年多的台灣人,目前在菲律賓馬卡蒂的一家台資企業工作,擔任部門主管,專事於網路行銷及推廣,公司主要經營中國市場,並努力拓展東南亞各國華人市場。我寫文章只為了讓那些有志一同的朋友有文章可以看可以找,看看真正在菲律賓或者海外工作的人,真實想法、真實生活是什麼。我不是人資HR,不負責招聘事宜,有想要詢問職缺相關,請找FB:@walkingnewstw,或點擊【官方臉書】

| 國外工作難找?

曾經有人跟我抱怨,國外工作也太難找了吧?我滿頭問號的回他:會嗎?他不可置信的跟我說,那是因為你現在有工作了,你才能說這種風涼話,讓我好好反省了一下自己。首先,我們公司沒有要求英文能力,對於沒有相關產業工作經驗的人也很友善,只要肯學肯努力做,公司都會像栽培我到主管一樣,栽培我的學弟妹們,就算你是職場小白好了,只要表現出公司需要的特質、喜歡的個性,對於一間需要人才的公司來說有何不可?

很多時候,真的不要把一件事情說得很難,來掩蓋自己不想努力的事實。

| 認識海外工作

如果你沒有看過我的相關文章,也請你一定要上網積極的做功課、查資料,一間公司的好壞,有好幾個面向,而不是看我三言兩語就能斷定的,我們公司的好與壞,我也不會希望你們透過我的文字來判定,一定還是得要自己做功課!

| 凡事眼見為憑

可能你還是22歲剛畢業的大學生,跟我當初一樣,不知道社會險惡,進到公司後,聽到其他同事來到這間公司前的慘事才知道自己多幸運,在此奉勸各位,就算日後選擇在台灣就業生根不到海外,找工作也要眼見為憑,保護好自己的證件資料等等,多查閱資訊,多問問學長姐等有經驗的人。

| 我是露娜

想獲得更多菲律賓或者國外工作的相關訊息,歡迎關注我的臉書、IG,如果有什麼不懂的也歡迎私訊,我不在的話我助理或者小幫手會幫忙回覆!

| 到這裡找我!

部落格 (直接點擊下方超連結前往)

露娜在菲律賓

FB (直接點擊下方超連結前往)

露娜Luna的菲律賓打工度假日記!

IG (直接點擊下方超連結前往)

@luna87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