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6 10:55:51露娜的菲律賓工作日記

【台中找工作】2021海外打工度假 旅遊工作推薦 | 新手出國工作全攻略[露娜在菲律賓]

【台中找工作】2021海外打工度假 旅遊工作推薦 | 新手出國工作全攻略[露娜在菲律賓]

▌還在考慮打工度假、旅遊工作還是打工遊學?在國外工作超過一年不是夢!▌

| 寫在前面

露娜是一位在菲律賓工作兩年多的台灣人,目前在菲律賓馬卡蒂的一家台資企業工作,擔任部門主管,專事於網路行銷及推廣,公司主要經營中國市場,並努力拓展東南亞各國華人市場。我寫文章只為了讓那些有志一同的朋友有文章可以看可以找,看看真正在菲律賓或者海外工作的人,真實想法、真實生活是什麼。我不是人資HR,不負責招聘事宜,有想要詢問職缺相關,請找FB:@walkingnewstw,或點擊【官方臉書】

| 打工度假?旅遊工作?

一直以來很多人嚮往的海外工作度假,由於疫情的關係,停擺了一陣子,這也表示,海外台資、非台資企業,目前是非常缺人才的,一旦各國解封或疫情趨緩,你身為第一梯次第一批過去的先發隊新進職員,是非常有可能可以躋身進管理階層,所以別再抱怨說什麼主管職都空降,那些機會不是屬於你的,這次,就是你該把握的機會。

| 工作挑選

拜託,露娜在這邊懇請有看到這篇文章的各位,一定要找合法的、合法的還有合法的公司,因位非常重要,不要興沖沖的去海外工作,然後當了人家公司的黑工。目前露娜在這邊從事網路行銷業已經有快三年,做得都還不錯,有興趣想海外發展的朋友,也歡迎來詢問我的意見,露娜沒有空回的話,會有小助手提醒我要回,其實就是被我壓榨的我助理XD。

| 打工度假也可以很時尚!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好像是澳洲打工結果是屠宰場那時候開始,大家家裡面的所謂「長輩」就又有話可以說了,說什麼去那邊貶低自身價值當「外勞」、「台勞」,不然就是說什麼,要做工廠在台灣做就好,跑那麼遠去幹嘛?現在年輕人blabla的。

新型態的打工度假形式也有辦公室職務的,例如露娜目前的工作就是,別再被台灣某些刻意的新聞總白癡化啦~大家要有媒體識讀的能力呀!!如果你喜歡接觸網路及行銷類的工作,露娜滿推薦你這方面工作的哦!公司主要經營中國大陸市場,所以比較不要求英文能力要多好多好,露娜本身也是一嘴爛英文哈哈。

| 我是露娜

想獲得更多菲律賓或者國外工作的相關訊息,歡迎關注我的臉書、IG,如果有什麼不懂的也歡迎私訊,我不在的話我助理或者小幫手會幫忙回覆!

| 到這裡找我!

部落格 (直接點擊下方超連結前往)

露娜在菲律賓

FB (直接點擊下方超連結前往)

露娜Luna的菲律賓打工度假日記!

IG (直接點擊下方超連結前往)

@luna87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