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4 22:59:20小溱媽

嘉義仁義潭

要前往大姑姑家摘葡萄柚的途中....
公公提議到仁義潭走走看看....
時間是早上十點多,接近中午了,好熱的天氣,好大的太陽...
其實遊覽車很多,遊客也很多,
但因為日頭實在毒...大家都躲在涼亭躲太陽...
仁義潭這條堤防...足足有一公里長
來仁義潭的遊客,大都會挑戰徒步走來回(二公里)
呵呵~~我小時後再嘉義讀書的時候走過了...
夠了!人老了要服輸...況且我還背一隻小牛ㄋㄟ...
饒了我唄....
不知道為啥...天氣很熱,太陽也很大
可拍起來的背景,就是灰灰的..
小妹撐著雨傘,還會誤以為像要下雨了呢!
(照片中的小妹,是大娘姑的小女兒)
有沒有看見邊邊那隻不隻死活的小牛妹...
竟然要趁我不注意時,偷溜去堤防邊;被活逮回來...一"一...
仁義潭真的很沒趣...只適合晨跑來運動,實在沒啥好看的

正當我感到不耐時,有一條好大的魚(差不多有30公分哦)

浮上來覓食,我驚呼牛妹來看,當我拿起相機時,那尾魚已經失去蹤影了
這漂亮的蔥.........
想當然耳,不會是我種的...
婆婆取笑我,幹麻要幫蔥拍照..
我~~我~~
我也想要跟季ㄚ說...
我也有蔥哦!雖然不是我種的....
一"一
這菜園.......一樣不是我的
要去摘葡萄柚時,忽然發現,這隻虎視眈眈的狗狗,
一直低鳴著示警...
為了小牛妹的安全,我放棄跟他們去果園,
留在原地就好..

我說多多ㄚ(狗名)...初次見面,不要那麼兇行不行..
我都用零食賄絡你了,還是不給情面喔...
>_<
留守的我們...玩起人家的玩具車..
忽然覺得...牛小妹ㄚ~你有點大隻耶..
你都快把哥哥的玩具車車坐垮了..

有沒有發現..牛妹的手比人家小妹的手還多肉說..
小妹已經小一了ㄋㄟ...
小妹每餐一碗飯都吃不完..牛妹胃口好時,可以吃一碗多耶..
媽咪~我哪有...
我只不過比哥哥高,比哥哥重...
腮幫子比哥哥"鼓"而已...

沒關係的!寶貝!
媽咪絕對不怕你有肉,看的出來,媽咪字裡行間的驕傲了嗎?
只要你健健康康的,媽咪一切都滿足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