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6 02:03:12歐圓。

差點溺斃泛舟行

馬的

昨天8個瘋子跑去里港玩泛舟

差點就要跟好兄弟今天一起出來玩了~~~~~~‵‵



颱風來 刮風下雨 下髒稀稀的水玩泛舟

我只能說不夠不刺激阿!

可是偏偏快結束時 遇到大漩渦 就整個翻船

大家都淹在水裡 很快就浮起來了(有救生衣)

偏偏我就被壓在船底下 浮浮沉沉的 都在水裡面

掙扎很久 真的快死了我 我又不會游泳 就算會游泳也沒用阿

整個被蓋住 喝水死而已   

然後快死的時候 禿然就有人拉了我一把

浮出水面 猛嗆猛呼吸....好難過

又在被拉上船 鐵蛋說我腳怎麼了 才發現我受傷

 

只能說 生死一瞬間

對人生有另一種見解了...

回想剛剛的過程 我就哭了 真的很難過哭了 嚇壞拉!!!!

那些死山地人還在那邊笑 馬的 去死拉 

要死了還笑屁 我要是死了看你們怎辦!!!




還好克住淚水  只能說 我以後不敢玩了...

還是在颱風天 鬼月前一天 狠邪門














如果

我真的死了

會有人真的擔心我嗎?


某時想想 我當時怎麼不死一死呢? 唉 狠蠢吧?

PIC:全身濕的狼狽樣 玩完泛舟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