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8 08:14:55??

你們這些曉得什麼

XD





站在原地不動似乎也不對
往右邊移動似乎也不太對
往左邊移動更別說正確了

哥哥說肯低頭的人,是最容易成功的人
姐姐說雖然我們一點也不光鮮亮麗,但我們抬得起頭

我只是有時候很噎不下這口氣…
我、大家,不是好欺負,只是脾氣好了一丁點而討厭麻煩的人。

人總是以自己斷定的,才從旁聽到的
卻尚未求證與當事人,失去掉最原本的答案及感覺
造成不必要且惹人厭的後果,直說他人有問題…
我不曉得是我反省不會寫還是你不會寫?

若我真的如此糟糕的話…
那我的心痛絕對只是假象
我們並不是複雜而心機
只是沒人肯仔細聆聽去了解而已
不是要求著一定要感同身受…
我們不是一個那麼不講理的人
我們只是遇到搶匪。

只要你行的正做的端何必去怕別人怎麼說你?

這些夠了…
世界太冷漠了
我不是個魁儡
也不是生病的貓

確實是想要平凡的生活
但是那些人太挑釁了。

對不起三個字我都會寫了
何況是反省?

一個好忘了九十九個壞…
是我們太善良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