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11:48:03懶*寶貝〞

該長大了...

畢業那一天

我們都很快樂~

這一瞬間...

我覺得3年裡~

我的功課沒學的很精進...

但是~我真的成長了很多...

其實~我認為~

育任哥哥要我做的~

我完成的差不多了...

因為~

3年裡~雖然沒有很多摯友~

但是~至少有摯友...

而且 感情都超好的~

真的蠻感動的~

哈哈~

3年裡

很多磨鍊...

我從固執容易惹事...

慢慢的...感覺吵架&打架很幼稚...

慢慢的...感覺 不要什麼事都要爭頭...

慢慢的...覺得 做人處事的道理~有些懂了...

慢慢的...覺得 不是每件事都要吵...

慢慢的...覺得 老師說的:退一步海闊天空

我可以領悟到 其中的道理...

這應該就是成長吧!!

呵呵~反正...

時間再過很快~

但是 最近我發現...

我常覺得「經一事 長一智」

真的很有道理ㄝ~

上一篇:畢業萬歲

下一篇:成長學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