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21:17:49懶*寶貝〞

成長學分...

今天好高興歐!!

因為~我找到工作啦~

而且...我蠻喜歡老闆娘和老闆的...

重點是...他竟然是轟轟的的表姐開的...

當場~我傻了...

但今天也做一個決定...

那就是我適應的話~

我就不讀書了~

反正~工作沒什麼不好的押!!

而且...

愛情學分不及格

成長學分快及格

畢業學分以及格...

當然選擇~快修成長學分阿!!

今天去彰化店

我有事做一點點東西...

我發現~好玩^^

以快樂的心態做...

真的超好玩...

而且~

做那個海苔壽司捲~

說難不難...

但卻也是一門學問ㄝ~

今天應徵的超順利~

只是...要回來要上車時...

我差點出車禍ˇˇ

因為...我恍神了...

哈哈!!不過...還好~

沒事...

今天 可以找到工作...

真的是幸運...也是一種〝緣分〞吧?!

媽咪也答應我...

可以不要讀書了ˇˇ

超高興的...

頓時覺得好幸福歐!!

希望~我可以快把成長學分修及格...

至於愛情學分...就先擱一邊摟@@"




上一篇:該長大了...

下一篇:TO:笨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