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14:25:48懶*寶貝〞

畢業萬歲

終於等到了這一天~

我出頭天了!!

因為我已經踏出正德的大門了~

整個超感動的!!

昨天 我.嘟.轟.慧如.慧如的姐.依凡.我妹

我們一起去好樂迪...

超巧的~

我們又進去了401包廂!!

記得上禮拜六

我和加人們去好樂迪

包廂也在401溜!!

昨天~我們整個氣氛HIGH到最高點...

連棒棒堂的吼吼吼

黑澀會的WOO WOO WOO~

都出現了呢!!

超好玩的!!

雖然下大雨了~

不過~一切都在室內~

It’s OK...

畢業了~雖然沒有大家都合好的快樂!!

但是~我很快樂!!因為~解脫了~

不用在面對讀書的壓力了~

超快樂的!!

還有阿!!真的超捨不得一些老師的ˇˇ

不過~我有拍照留念~

只是...沒跟莊爺爺拍到ˇˇ

因為 我根本沒看到他ˊˇˋ

這件事情讓我覺得...

嗯~畢業後的唯一遺憾吧!!

我希望6/20回去有看到莊爺爺~

畢業後~大家一起加油吧!!

哈哈哈~

我...我...我...解脫了!!

YA...YA...YA...畢業萬歲ˇˇ

上一篇:嚇死我

下一篇:該長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