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21:22:41懶*寶貝〞

討厭你們....虛偽....

我討厭我那不知覺的懦弱...

因為我要學習獨立...

我討厭我那不爭氣的眼淚...

因為我要學習堅強...

我討厭你們那不真實的虛偽...

因為我覺得那樣好假...

我討厭那不真實的友誼...

因為我覺得沒必要...

我討厭你們那不像樣的自大...

因為那不過也是靠別人...

我討厭你們那不可愛的假象...

因為我覺得那樣很噁心 想吐...

我討厭我那不確定的決定...

因為我後悔認識你們...

我討厭我那不清醒的選擇認識你們...

因為我覺得你們虛偽道可笑...

但 我不討厭我的大人有大量...

不和你們那群虛偽的小人計較...

因為豆豆龍說過 要寬宏大量....

如果問我後悔回無界嗎?!

是的,我後悔...

如果問我為什麼後悔...

因為我發現你們太虛偽...所以我後悔阿!!

哈!!懂我再寫什麼的就是不虛偽的人阿~

ㄖㄩㄝˋ~虛偽的人最可怕ˋˊ

哼!!看透你們的可怕.虛偽~

唉...心寒...失望~

套古意說一句話〝好可怕歐!!〞

哈哈哈~

下一篇: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