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7 14:37:06〒︴迷樣〃旭﹌★

【哀愁】下輩子再重逢吧

撕下一天天的日曆 我猛然回頭
才知道原來你已經離開我那麼的久
再一起的時光我們誰也沒想到
就因為一個人的出現而拆散了我們
她是錯?還是讓我認清了自己

妳曾說你愛到海邊玩水
今天的我帶著你的願望來到了
我卻是孤單一個人來實踐對你的願望
一首首唱不完的情歌
遺留在大海的漣漪裡
捲入了海底 也淹沒了回憶
誰也無法從回憶裡拉出現實
是我讓你無法得到真正幸福
也是我讓你回憶有了痛苦


我不知道幸福是什麼
我卻知道我這樣傻傻的為你付出
希望你快樂 希望你開心
我不希望你憂愁的度過日子
這就是我的幸福

但是你卻不認為這是幸福
卻認為我這樣執著的堅持是一種累贅
是一種痛恨 所以你離開了我
我們交往的日子裡分分合合
分開理由是我根本不了解你
複合理由是我對不起你我想追回你
直到最後一次分合我才知道我根本不了解你
所以我提不起複合的理由
我這樣的想法對嗎?誰能給我真正的答案

風又不停的吹著 雨又不停的下著
淋濕了我最後失了體溫的身軀
我倒了..無力的倒下
卻又想堅強的站起 但是沒辦法了

出生是孤單的..死去卻又孤寂
假如你認為我從沒愛過你
此時的我或者此刻的我
深深的愛著你...
就讓我們的愛情在下輩子重逢吧...
冬天吃著冰 2006-12-14 15:27:16

愛ㄊ需要表現出來~讓人了解與知道~並ㄅ4放在心裡或嘴裡~那只會自己知道~愛ㄋㄉ人或ㄋ愛ㄉ人跟本就ㄅ知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