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7 15:21:18〒︴迷樣〃旭﹌★

【哀愁】紛飛的雪了結緣分

我給你最後的見面是不捨
我給你最後的承諾是執著
誰也無法忘記我們曾有過的甜蜜
誰也無法分開我們未了結的緣分
是命運還是機會湊合了我們
又是命運還是機會拆散了我們
回憶又是否只是想念不到你
而做的最後賠罪

我的淚水化作了黑夜的雨滴
淋濕了愁人的衣襟
寫下得日記是一天天對你的想念
也是一天天無法抹滅的傷痛
寫下了你我相處的歲月
也完結了最終曲終人散的孤寂

是誰定了承諾 又誰許下了願望
流星的飛逝 也帶走了我的盼望
離不開深夜裡路燈的照射
也放不了候鳥等待的春天

最後一次的愛情
遺落在傷心的十字路口
我還在等綠燈的來臨
無疑的還是等不到
我闖了禁忌的紅燈
我想找回你 所以這樣的做法
值得也甘願

我嚐盡了人世間所謂分開的滋味
也體驗過了被遺棄的痛苦
飲盡了最後半杯的風與月
才知道白雪早已掩蓋了前世
風吹雪 雪紛飛
最後的離別也讓雪完結了使命
白茫茫的一片大地
有著我滴下的淚水
早已與雪合為唯一成為了冰晶

愛的迷戀芬芳引來了蝶
飄飄飛舞的風華
好似你不曾被我注意的華麗
對不起 是我遺忘了最後的悽美
離別糾結了一世也連接了下輩子
緣分無法靠著時間來摧毀
只有等待你無情的雙眸不再看我
我才能提起最後的筆
寫下終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