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16:00:19〒︴迷樣〃旭﹌★

【哀愁】曾經的記憶

看著牆上泛黃的日曆

原來也曾經為我們的愛情

一天一天的紀錄



風不停吹 雨不停落

我也曾想過

想追回擁有你的那一刻

每天晨曦初生

到落日餘暉

我們有誰不想有愛?




真心或者無心

對於現在的我

差別在哪裡?

我們曾互相牽繫

說好不離開

為什麼如今你已反悔



看著人家的情侶

每天手牽手

忌妒的不是永恆

而是為什麼

不是我牽著你的手

訴說永恆?




流星的傳說

或許可笑

但也為我們的感情

增添不少傳奇




看著螞蟻每天奔走

對於自己從不放棄

即使在運送食物的過程

被人類或者強者殲滅

他們也為自己的生命

感到了無遺憾

他們對於生命的執著

讓我深深的感動



強者?弱者?

兩者之間是不是我和’他’

明知道自己早已沒機會

我卻也默默的為你付出

因為我想我會有機會

或許我自私

但是誰能不想有真正的愛




甜言蜜語是什麼?

我想用我單純的心

紀錄你可愛的笑容

用真誠的回憶

刻化永恆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