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31 08:52:56逸竹(yt)野叟

【旅遊景點】 台北 古亭河濱婚紗公園

【旅遊景點】  台北     古亭河濱婚紗公園

《台北 古亭河濱公園》:
位於公館水岸,鄰近「自來水園區」、「客家文化主題公園」、「寶藏巖」等著名景點,可利用台北捷運於「公館站」下車,往永福橋方向步行約10分鐘便可輕易到達,公園門口便貼心的設有自行車租借站,是假日休閒、遊憩的好去處,
    台北市政府工務局水利工程處,在古亭河濱公園種植了金露花、彩葉草、天使花等植栽,未來也將種植天使花、夏蓳、松葉牡丹、皇帝菊、鼠尾草、羽狀雞冠花、千日紅、美女櫻、彩葉草等十三種的植栽花朵,打造成繽紛花海,更添浪漫氣氛。
    配合著前後段自行車道旁正在盛開的波斯菊花海,營造出優美、活力的河濱自行車道。現在到   「古亭河濱公園」,馬上映入眼簾的是在寬曠的地景草坪之中延伸出大小不一的愛心,向外不斷擴散綿延,象徵傳達綿延不絕的浪漫愛意。
「古亭河濱公園」用「愛」溫暖 大家的心,搭配以花海、婚紗為主題,利用唯美浪漫的裝置藝術,提供拍婚紗的新景點,讓大家到這公園可以感受到愛、溫暖與甜蜜的氣息。

「古亭河濱公園的拍婚紗景點」:
(充滿異國風情)

※心型拱門
※喜慶樂隊
※兩小無猜「Sweet Kiss」男女剪影
※羅馬柱的涼亭
※歐式風格的鐘樓
※大大的豎琴
※愛琴海的藍白風車
※LOVE造型
※相框造型
※雙囍(中國風的大紅囍字)
等裝置藝術
                         
交通:
台北捷運「公館站」4號出口 →思源街直行→經過自來水博物館後過2分鐘即達。
公車「公館站」下車→思源街直行→經過自來水博物館後過2分鐘即達。


 

y t (逸竹) 2015-01-10 06:28:53

心型拱門
心心相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