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16:29:29冷族情焰

天使給的密語,2006/5/13 凌晨01:15:00

媽媽跟我討論寄宿家庭的事,他總是要我搬去Dory家住。到底是為什麼呢?為什麼要這麼急。我真的搞不懂...這種事情真的沒必要這麼相逼吧?

算了,我不想說這種狗屁廢話。多說多煩。

唉!感冒了,邁入第二天的感冒。真想死...咳嗽像在拿玻璃刮地板,像指甲在刮地板= =...(我真是太有想像力了)

無論如何...最近真是我的忌日阿,一想到越離我的生日越近,以為自己可以幸運些的...= =怎麼搞的生病也來,麻煩事也一堆...?

星咩咩,你終於上線了,俺好感動阿,俺等你好久啦!哈哈哈...

跟他聊了好多,還看了他的網誌...想想自己過去的態度,真的不曉得是自己傷人還是別人傷我。反看自己的王者風範,反而像個小孩在玩辦家家酒而已...什麼王者風範?只有我自己看的到吧。總感覺自己說一是一,說二是二,別人不要為坳最好。但怎可能呢?我又不是神,我又不是王。即使總統也不會這麼做,都什麼年代了。搞的自己跟老太婆沒兩樣。

太多人抬舉我了,我應該要受更多挫折才對。怎麼沒人好好的拿一根棒子把我打昏,然後讓我失憶,然後讓我重新活過呢?溫柔的女生也好,傻呼呼的女生也好,懦弱的女生也好。不要讓我當個驕傲、小聰明、內心戲特別多的女生好嗎?我只想多面對真實的自己一點,並不想為別人說的一語而動搖。

唉!發現自己現在變的很少在想這些事情,想的事情好像比較物質一點了。總覺得自己想那麼多沒用,有想跟沒想一樣。甚至...甚至有點..."懶的想了"QQ。這算一種成長嗎?呃...對我來說...算是吧!= =

我期待當笨蛋很久了- -"...這就是一直以來的態度吧。終於知道笨蛋比聰明人幸福多了。

不想再爭取利益,不想再爭取上游。只為了自己而過,只為了自己而活。助他人為舉手之勞,但非人生義務。對待別人忠心,別人也不見得得心。別說得心,說不定沒體會還有誤會,還會反刺你一刀。理由叫做不知道。

坦白的。做這麼多,為了什麼?人心叵測,你對別人膽肝相照,別人當你屁。呵呵...放棄吧。朋友一切物質東西隨緣就好,人類的出生本來就沒有代表什麼,只是貪心多一個化身而已。

最近真的很幸福,腦袋一片空白,雖然感冒的身心,煩悶的心事。卻沒有讓我多想很多事情,甚至連動腦袋都懶的笨懶人~水哦!哈哈哈哈~~

也許吧...開朗的大笑,終於在我心中又重新復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