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5 14:25:57冷族情焰

久違的新聞台呀~

距離上次回台的時間已經快速的過了兩個月了,因為姐的佔用老是沒有來寫個日記幹麻的= =,人說沒有的時候就特別想要,有的時候就特別不珍惜,呵呵呵...

活在台灣會生有很多感想,同感,感觸,什麼時候時間地點地方都可以寫出兩千個字的文章,別說我胡言亂語,從新聞到媒體,從媒體到八卦,從八卦到節目,看了都有很多很多很棒的想法來寫出一篇讓人看了有情緒的文,好久沒寫了,的確有很多想要說的..

最近李慧芬不是很紅嗎?最近2100全民開講不是很紅嗎?恩,光是看那個節目我不知道罵了多少次狗官跟懦夫了,哈...李慧芬加油!快點讓所有垃圾都滾回他們家的垃圾桶,叫他們家的阿卿嫂和阿雪嫂都清乾淨吧..

哦噓..最近不能講太多這種,不然這”民主社會”的總統又要叫人來抓我了,呵..

我的人生就像卡通戲劇一樣,一個幼稚到不行的小女孩內心藏著一個白目到極點的小男孩,什麼?我還稱自己叫”女孩”嗎?拜託~都國二咧,不過沒啥感覺我國二了= =呵呵,我國二了””?!””哇..真驚人..= =

還是藏不住自己的孩子氣,我就是想看海賊王,我就是喜歡喬巴,我就是喜歡比我大的男生(不是大兩三歲,甚至不是大十歲的那種...是..是大二十歲的= =)唉~~哈!也挺好笑的,么女的戀父記重新展開 (眼露光芒)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