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0 08:53:30冷族情焰

倒數的最後39天...

又快到了回家的日子~真是讓我等不及?

39天!又是一個令人難熬的日子,最近幾天頻繁的夢到台灣的食物,台灣的環境,台灣的每一個人事物。同學也好,東西也好,我都很想回去品嚐看看,拜訪一下。真是的= =,我就說6/17號還有一段距離吧!(趁機透露啥時回家,哈哈...)

就跟寒假的時候一樣>< 。。真是急躁QQ...

。。。我無話可說了 。。。

我愛Cosplay....我一定有機會要cos Nana裡面的真一= =...

@@!至少現在我已經會把一條鍊子從嘴巴連到耳朵囉一一+

等著瞧吧...

真一.......

我會完完整整的呈現你的!= =......(好險我有格子褲)

QQ....應該還有很多!嘿嘿嘿~

哈哈哈哈哈哈哈。。。。(暗爽中)

問題是?抓頭髮的問題怎辦= =,我最想要扮的兩個人!

吸血鬼先生跟岡崎真一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