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7 13:42:17冷族情焰

天冷,心更涼。【玩笑話製造的價值】

在豆豆,我跟小可鬧了起來。我開了個玩笑。一個很可能會製造麻煩,製造代價的玩笑。

我曾經在被開玩笑的情況下,帶到了一條叫陰錯陽差的路,這條陰錯陽差的路總是亂的超出別人的掌控中。偶而會往左轉,偶而會往右轉。但是怎麼轉,就是不會讓走在這路上的兩個人碰面,直到這條長長的路把兩個人分的好遠好遠。

小可。。我道歉了,你不要拒絕我好不?我怕,你一拒絕,我又要走這條令人傷心欲絕又漫長的路。趁現在,趁我們剛選擇這條路的時候後悔好不好?我知道沒有我想的這麼嚴重,可是我真的很難過。我很怕"接下來"發生的事。

今天,我也看完星妹的網誌。另一個讓我心沉重的事情。他就像鏡子一樣,他是曾經,那個曾經墮落、忘記自己是誰、不想要面對自己不想面對的我。星妹曾經跟我說過,他也許是有些地方,跟我好像。我那時還不知道,根本不知道,也不知道要回答什麼,更不知道我們的共通點。我只知道我喜歡她,我們是朋友,只要他有困難我就挺他到底。

我發現了,看完他的網誌。我好想哭,心酸鼻酸。一個人的絕望原來可以這麼深,而且我曾經居然也經歷過。別人真的沒有用,勸說勸導也不可能是24小時的。一定要靠自己,才能重新找到自我。畢竟自我是自己的,關別人什麼事?

堅強不是一天塑造的,但是往往有超堅強的外表,內心越是脆弱。

網路,到底是怎麼樣的世界我已經不想再尋找答案。。只是順其自然,有哪個朋友就有哪個朋友,並不會再去強求哪個多留下,這個走。倦膩,的確有一些吧。疲累,也的確有吧。

一個人,想要振作其實是難事嗎?對每個人都不同吧。。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那什麼時候才可以休息,壓力什麼時候才可以停止?不可能的,這是人生,別傻了。

星咩咩,想開一點吧,壓力只是人生的一部分。你也正再過人生的這一部分,不要太追求自由跟享受,那只有在電影裡面出現而已。人生的確是靠自己的,你應該懂這一點,也許不是現在。但你總有一天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