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6 21:08:10冷族情焰

哈哈!真是奇蹟!【突然發自內心微笑】

這次是真的。。。真的笑了!@@!!~~~哈哈哈哈!!!

好開心= =。。。白吃佑終於理我?

嗯!其實他也沒有什麼大問題啦!笨蛋佑!你看到了我的報台。。。最好是清醒一點。。= =我不喜歡你昏昏沉沉的看著!留言板隨時歡迎你留下足跡~有啥煩惱。。。一股腦都丟到留言板吧!

呵呵。。。從現在開始。。說的心事都要被他窺上一窺了- -。。。只好還是照寫囉!

好吧!要正經啦~以下說的真的都是實話!這是我的報台,我沒有理由去欺騙誰~

開心從來沒有理由,是這麼的一瞬間,突然碰!的一聲,他終於跟我說話?我看了很多他說的話,只有淺淺幾笑,因為這事情不是很難搞,可是卻也不容易!因為我知道了他在想什麼,簡單是因為我也曾經面對過。困難是因為他不能自救的話,我說再多都是屁話!開這個報台,本來就是我輸解壓力的一種方式,可是他也有,我不能保證他的方式比我爛!

每次遇到他我總是開心跟難過都佔一半,以前見他總是愁眉苦臉,自己也不會爽好咩?我找到了當初互相吸引的理由,到現在也不會變!這理由一輩子也不會變,我是說真的!唉,盼望你不會再耍我一次,相信我一次。我已經疲憊於去猜測你在想什麼,我只希望你一切都據實以告,誠實,因為我值得你信任。

你為什麼不給我這個機會?去信任我?機會不多,我還是越直接越好,我得告訴你妳不可自己自我封鎖,可是我知道你自我封鎖已久,一下子也是解不開的。那都沒關係,那都無所謂。甚至你愛聽不聽我的勸告我都只有苦笑。你不是我,我也不是你,你不能體會我的感受,我也不能。只因為我們是不同的軀殼,不同的腦袋。

唉,你真是笨蛋?怎麼把我對你說的話拿去給你老婆看?你瘋了嗎?自己不會想?老婆不是萬能的,當然我也不是萬能的,每個人都不是萬能的。你尋找一個依靠,我知道,因為我也在尋找。真的不急,可是要先找回自己?你曾經擁有過,才會有失去。既然曾經擁有過?那怎麼不知道那種感覺?失去了感覺,那你可以用另外一種感覺感覺回來。每個人遭遇不同,但總有一天,你會自己突然豁然開朗的。我一直深信你,你卻不信我。呵!

不用對你婆多說什麼,你就說我只是你過去的一個朋友,好朋友,就僅僅如此而已,沒有什麼好多疑的。放心吧!我不會碰你一根寒毛,只是這個朋友的位子我不能不要。我也說過你沒有資格去多問我為什麼?我現在就回答你,因為我下意識的直覺告訴我,看到同類要懂得珍惜跟保護!你是很成熟,是因為你的心思細膩。懵懂的年齡,其實我也跟你差不多,我們都是"沒有見過世面的青年"。

既然心思細膩,又成熟?怎麼不好好多加利用呢?把自己推回正軌,好好的幹自己的事,你又不是沒成就,看自己要不要創造而已?心理上的障礙算什麼,每個人都有過渡時期,每個人都有想死的念頭過,但是請在你把刀拿到頸子前的時候,好好想想爸媽怎麼生下你的過程,好好珍惜自己,不是更好?我也說過了,現在如此,未來未必如此。說來說去,其實都是那幾套啦!

唉!真的很複雜,有時我也不懂自己在想什麼。我可以這樣一直跟你講話就是一種幸福,你懂嗎?你的身分真的比"男朋友"又更加特別一點,我對你只有少許的男女情感,我只是英雄惜英雄,珍惜跟自己一樣的你。我可以告訴你,我遇過跟自己相似的人到目前為止只有一個,那就是豬頭,網路上的那個豬頭,你看?網路上只有一個?更何況是現實,根本沒人會跟我一樣神經的敞開自己的心胸,說自己的心事?他們的內心是單純,我就是複雜?他們活潑,我就是冷漠?我也常常這樣想。

不過那又如何呢??哈哈!!我現在就是用這句話來告訴自己。

那 又 如 何。。。?我是我,他們是他們。這就是結論。

找回自己不難,但是要靠著自己找回自己更難。真的,我懶的去叫你聽我的話,只是把我的心事都說給你聽,你看到了嗎?這就是一種疏解的方法!我把你當自己人,只因為也許你才懂我的心事,就只是如此而已。

打球?的確很好啊?但是打球完不還是一樣坐在椅子上發呆,過了一個禮拜又陰鬱鬱的,這沒有解決問題,只是"暫時性"。

我說的每句話裡面都有意思。。。我只希望你,可以睜大眼睛!不要再失去一個了解你的人!不跟你囉唆。。。我告訴你吧!!我了解你!就是這樣!再跟你托托拉拉我就八十歲了我~

加油!我一直一直都很願意幫助你!希望你,也別把我錯過了。

佑,我們還是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