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9 12:57:15冷族情焰

空、偶、夢、洞【困獸之鬥】

<空>-
他是初戀,可以這麼說吧。第一個在我懵懂,他也盲目的年齡,誤打誤撞我們的感情。四五年的疲倦不是一天就立刻來的,是求生不得求死不能,是酸甜苦辣每天都有的痛苦。我又何嘗沒有問過自己,這樣,值得嗎?可是說都算是他的錯嗎...?我...最後..還是什麼都沒得到...我也很清楚感情的陰錯陽差真是折煞人,難過和悲劇就是陰錯陽差的狀況下發生的。多年來,我也疲憊於在去猜忌他的心思和心機。沒有ending也好,是美麗的錯誤也好,曖昧的眼神,關懷的氣息也好...我...唉...還是鐵不下心說「我不要」...我還是很眷戀你嗎?我不知道。我還喜歡你嗎?我忘了。我能給你一個存在的空間嗎?你已經有了。往後呢?唉,只怕他一點也不想想我..........『佑,錯誤的開始。』

<偶>-
我已經不會把定自己的感情,他真是過份,扼殺我那懵懂的心理,像個小孩一樣,因為他...我對自己的感情卻是一點成熟都沒有。第二次懵懂的戀愛,不一樣是兒戲嗎?說自己是小孩子根本就是掩埋一切的事實。我總是習慣去面對真正有此事的事實。至於謠言,謊話。那就免了。你像我的玩偶一樣...這就是為什麼我會稱你為"偶"...你被我操弄在手掌心,懵懂,除了這個字我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詞了。但每次每次,為什麼都是我上當?這社會就不能再乾脆一點嗎?...我甚至不知道誰對誰錯。但是我只知道,對不起,我傷害了你。我知道你很不甘心,你也曾經進退兩難,你也曾經想要挽回我。但是我不會殘害自己,我只對自己忠心。即使有時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虐待自己,我卻一點也不會可惜。我失去了你,不是錯誤。而是婉惜而已。你是好人,只要你可以避免掉一些缺點...你會是迷人的。........『霧裡拆心,輝』

<夢>-
他是我的夢,的確是個好大好大的夢。我真的深深刻刻的深陷在他的寵愛裡,他說的字字句句我都相信...即使這是個虛擬的世界,我還是選擇相信他,沒有為什麼,因為是它讓我這麼做的。我是這麼深信你...你是否值得讓我深信過?摸摸你的良心...問問你自己,到底算不算對不起我,好嗎?...你走了,你消失了,我曾經問過你...如果我不再在你生命中出現,你會不會像人間蒸發一樣...就這樣消失的無影無蹤?...我的話實現了...我心痛的望著你的及時通帳號,再也無法開啟,用我的左手和右手打著,「好想你喔!」...你能想像嗎?你還不知道我是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你?只有你曾經讓我全心全意...你卻貪婪的要著已經超越外表可以訴說之外的愛....我好心痛,你卻不懂。為了你,我也曾經熱淚盈框過。為了你...我的心只有任你鞭打的份...你口口聲聲說愛我,上次我問你想不想我,你居然要我自己去想!廢話,如果我不想妳,問你幹麻?唉,算了。因為你,我把網路的愛情...看的開之又開了,淡的連牛奶都要變透明的了........『放下一切的你,離開了我的生命。米』

<洞>-
他是一個不能實現的夢,一樣是夢,一樣是出現在虛擬世界的,好像一場夢。呵呵...你們可否看的到我冷笑的樣子?人在變,真的很恐怖...我無法相信你說的一切,這是初期的我,我真的一句也不能相信。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每個...每個曾經擄獲我心的男生都有一種魔力?哈哈,搞起天方夜譚來了。沒現實,沒建設性的爛網路...他讓我認識好多混帳,好多會說謊會編織夢想,就只是夢想,從不實現的夢想。夢每個人都愛作...我也只是順者其道而已。那就..作一次甜美的夢,有何不可?為什麼我會說我自己出家....因為我的心在網路上已死....這樣明白了吧?你就像黑洞一樣,深不可測...我卻一寸一寸,一尺一尺,一丈一丈的墜落,沒人救我...因為只有我懂你,你懂我...只有你是體會的人,我是體會的人...愛是什麼,越來越不懂...我反而不在乎了...........『現實和虛擬的交空戰,倫』



空,人生如果到頭來是一場空,愛情又何嘗不是。沒有結果的愛情...
偶,把別人把玩在手心...又對的起誰了?
夢,網路不真實的愛,早已看破。就當作是夢,甜美的夢,醉一回,有何不可?
洞,無邊無盡的黑洞,難去看清一切...因為一切都發生太快...

重要的人一個接一個,哈?真的重要嗎?這些人真的重要嗎?我倒是很想狠狠的拷問自己...看完一個接一個的走向,我現在只知道,愛情像是有賞味時期的東西,時間過了。當然就不好看不好吃不受用了...愛情,真的不重要。愛情...都一樣...

困獸之鬥...真是太傻了...跟命運作對就是自殺...不是麼?沒有理由...真的沒有理由...我已經學會振作,又是有人一掌把我拍倒...跌倒了真的一定還要再站起來嗎?這次可不可以不要?我也不想墮落...但是這好像不能自己...這就是現實...懂了嘛?

天色黑了,心又黯然了。看著沒有一點白光的天空,只有唉聲歎氣,忘記自己的生命到底還有什麼可尋。who i am?...呵呵!也許..我的精神不會像上次一樣自甘墮落吧,這次也許還會來個不一樣的情緒?一樣是...昏暗...沒陽光...??我也不知道。不過我會珍惜的,我在改造自己...我在摸索我該做的事情...打完這篇網誌,也許是真的累了?如果你再看電影...那你會看到一個小女孩...熄了燈,看了看窗外的景色,嘆口氣,蓋上棉被,滿臉憂鬱的入睡吧...累了...停下腳步休息又如何?我已經知道我陷在不會如以前那般陰沉...但是另外更痛苦的事...是我根本就沒有離開過陰沉...我到底在煩惱什麼?我根本不曉得。

成熟...?幼稚...?...有差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