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2 16:12:54冷族情焰

他上線了...【輝的冷淡】

曾經,我不能管轄一下我想要的東西,越是強要,就越會失去,因為自己的幼稚任性,我吃虧了無下數次。阿倫叫我不要再否定自己,我偏要否定自己,看上帝肯不肯為我肯定一次我要的。

曾經,我失去過佑,是在感情上最高級的困難最高級的差錯,就是陰錯陽差。失去他,我再也不會控制自己的感覺,因為太年輕,我甚至不知道該怎麼去愛人,因為自己的貪玩又錯過了一切。

後來,我再度失去輝,不是他甩我,卻是我甩他,報應真的這麼靈嗎?真的是什麼事都會在自己身上『反覆』的再來一遍嗎?好痛苦,失去他,這次第二次的陰錯陽差,我卻不懂自己還喜不喜歡他,因為旁人的一言一語拉扯著我,我像個白痴的被人拉來拉去。

愛情,是什麼顏色?你下線了,世界又變回冷色系,原本的期待,也化為灰燼,唉,人生的緣分真的如此短命嗎?我只是想要維持一些我還要的,上帝給我了嗎?人生無趣,我早已看破了。從不強求什麼...命運捉弄人,原來是我自己...敗在自己的手上...真的...真的太年輕了,真的不知道什麼叫愛吧,呵呵,不對。話不是這麼說的...愛,人人都有,人人都會,人人都行。自制卻可就不見得了...我該學這些...應該學的東西還很多...很多吧...!如果我有定力的話現在也枉叫少年啦!哈哈哈!!

今天記起來...2006/2/11,輝上線了,好不容易上線了,他已經好久沒上線了= ="...他說他肚子痛,家裡又換電腦,即時通也重灌了。我知道他本來就對我冷冷的...愛理不理←其實也還好...反正就是只有回答"喔""恩""。。。"這樣= =...我並不在乎她回答什麼,但是我以前只有覺得只有他可以這樣回答,其他人都不行@@!可是我今天突然很不適應他這樣嗯嗯喔喔的...沒有什麼特別= =...突然感覺他又變冷淡一點了!唉!真的蠻怕的,不知道以後他會不會忘了我...?即使...即使現在他已經不是跟我那種關係了...可是我還是很喜歡跟他玩~他說話真的很好玩嘛...= =...可惜它可能即時通打字不快吧...唉!~~~嗚嗚嗚...超無聊的~"~...

不知道他有沒有變...還是我想太多?哈哈!不過有趣的是...她跟我說他想要一個女友@@...我說,你不是喜歡男生嗎?他說男生都很醜,我說,女生也很醜喔?他說,你知道我喜歡可愛的。我說,所以@@?他說,他不喜歡他們學校的女生,他看了都不是很喜歡。呵@@...他真的很笨= =...我開玩笑跟他說,要什麼女朋友!算了啦,我陪你就好XD!他就"。。。"= ="奇怪!我好心也不行...好啦...我不會亂來了= ="...

突然很想回去看看他...

不知道他怎麼樣了?...

其實我也何嘗不想他們..?

6月阿...快來吧=="...

輝...你不可以對我冷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