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7 08:13:03冷族情焰

帶著惡魔枷鎖的天使【天使惡魔綜合體】-前言

走在綿綿小雨的回家路上,那條街佈滿了笑聲,冷炘姚卻怎麼笑都笑不出來,皮在笑...肉呢?還是笑不出來...到底怎麼了,一點點小小的麻煩就這樣!

「啊!該死...」冷炘姚跳開了積水的地方。

「嘿!小妞~要不要出來玩?!」一個男人粗糙的聲音引起了冷炘姚的注意。

「咦!?這..是哪裡!?」冷炘姚無知的望著四周的環境,沒有笑聲了,更沒有家長接送的喊叫聲。

「小妞~你剛剛沒注意路耶?怎麼一直走來這邊啊?既然都來這邊了,那就跟我們出去玩玩吧!?」男人身後又冒了大概兩三個寬大的人影。

「啍...」冷炘姚有些驚悚的看著那群男人,猛到吸了一口氣..死定了!!

「喂~小妞~你有沒有在聽我們說話啊?!發呆什麼??等一下你就會看到更好的畫面了呢!」男人噁心的笑了。

該死的暗巷!剛剛恍神的冷炘姚毫無忌諱的走近中國城...就這樣被扣留在暗巷裡!該死!!

「你們想幹嘛!?不准動我...否則...唔!!!」冷炘姚被捂住嘴巴硬被拖上了車。

車子一動兩個男人坐在冷炘姚兩旁固定著她,而另外兩個男人卻毛手毛腳的讓冷炘姚作嘔。

「你們這卑劣的東西!!」冷炘姚被蒙著的嘴巴模糊的吐出幾個字,剩下變成混音帶了過去。

「小妞...你等下就知道要怎麼學會閉嘴了!!」開車的男人頭也不回冷酷的說著。

「要我跳車都可以!」

「不你不行!」

「當然我可以!」

「不你不行!」

「我當然可以!!」

「閉嘴!」

冷炘姚閉上了嘴,悄悄的像在等什麼似的。

整整過了五分鐘而已,冷炘姚從手裡甩出一個小刀片往他旁邊的男人飛去,又拿書包砸向右邊的男人,往車子上一爬隨便一跳便跳到地上翻滾的冷炘姚傷痕累累,連爬帶滾的躲到一個小轉角後。只聽見那些男人停下了車吆喝著,揮了揮刀槍就開著車立刻走人了。

「唔...」冷炘姚抱著傷口低呼著。『唉~可悲阿可悲~~冷炘姚!你到底算什麼啊?!怎麼那麼懦弱~?站起來阿~快站起來啊!』

「不要吵...不需要你來可憐我。」冷炘姚看著傷口還是一樣陰冷的想著。

該死的惡魔,一被放出來就無法無天了是吧?

『你看看你~明明就是自己愛想那麼多!還嘴上說的跟想的不一樣啊!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我可是你的!你也會是我主宰的!哈哈哈哈!』

「如果你這麼想要讓我分裂的話直接講不就好了。」

『嘖!我不是故意的嘛!只是~我講什麼也是你想的啊!我要怎麼改~你的心理一直都存在著我!你別想躲開我!』

冷炘姚沉沒了...心理的”兩個人”開始作祟,可這”兩個人”都屬於他自己...無論這兩個人說些什麼,他永遠屬於他們,他們也永遠屬於他...此刻...只要他們兩個人吵起來,冷炘姚很有可能分裂,這是連心理醫生都有的根據。

...冷炘姚早已接近崩潰瀕臨,有誰能阻止?除非他自己想的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