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3 04:31:29冷族情焰

歌詞of黑色毛衣&楓

看著那白色的蜻蜓 在空中忘了前進
還能不能 重新編織 腦海中起毛球的記憶
再說我愛你 可能雨也不會停
黑色毛衣 藏在哪里 就讓回憶永遠停在那裏
...黑色毛衣的歌詞,這裡的旋律最好聽。有機會可以去聽看看喔︿︿

楓...
緩緩飄落的楓葉像思念 我點燃燭火溫暖歲末的秋天
極光掠奪天邊 北風掠過想你的容顏 我把愛燒成了落葉
卻換不回熟悉的那張臉
緩緩飄落的楓葉像思念 為何挽回要趕在冬天來之前
愛你穿越時間 兩行來自秋末的眼淚 讓愛滲透了地面
我要的只是你在我身邊
-----------

不知道為什麼,聽到這兩首歌的時候我都會有一種想哭的衝動?代表什麼...周杰倫寫的歌活起來了?...還是旋律打動我?仔細看了他的歌詞...

呵,周董,你每次都是讓我先注意又是最先膩的最愛歌手。

歌詞寫的那麼透徹...看到心都碎了,我還在想像那種悲悽的感覺,如果我是這一首歌的故事代表裡的女主角,那我...會不會心疼?男主角心理的話語句句刀割我的心...這麼難過?那你為什麼還要愛我...

雖然只是歌詞...但他寫的好透徹,好像真的有這種悽洌的感覺...如果真的有這種人...我真的會抱他哭一天一夜@@"。

最近的多愁善感...最近的憂鬱...最近的難過一觸即發,白天起床躺再床上回憶是我的計畫...一個可以讓我回想過去的時間,就只有在早上。回想...一年前的我...兩年前的我...三年前的我...四年前的我...一直想到最後...最後最後停在...八年前的我...呵呵...那個還在給媽媽包尿布的我...那是最後一幕,停在那裡...

我想問,回想過去的時候要哭還是要笑?我...會選擇哭。為什麼?那些美好的過去就已經過去了...為什麼不重來一遍?人常說別活在過去,我會說要抬頭往前看...我自己也說...

悲是近的,喜的遠的。如果你寧願在近的停留,你只會原地踏步,如果你願意看遠一點,那你看到的會是皆大歡喜的未來。

豬頭跟我說...他聽過一個朋友說,很多人都會去當心理科的學生,但當他們出來當心理醫生的時候,其實每個心理醫生本身也有病,而且是比別人還要嚴重的心理疾病。但是...心不就是要用心治嗎?以心救心...這樣才能讓別人好起來啊?

那我呢...我本身也是一個心理醫生...別人有煩惱有心理上的垃圾都會來找我...把我當垃圾桶...是阿,當別人的垃圾桶容易,垃圾桶本身好過嗎?如果...一天沒到就積一點,如果好幾天都沒到...那垃圾桶怎麼辦?如果太多..會不會倒?

沒錯...我就是一個快要倒的垃圾桶,心理壓著一股氣,好重好重的氣...要怎麼把他排掉?我是不是找不到方法了...我覺得...在不找出方法,我很可能也需要一個心理醫生...否則...最好的結果自我痊癒...想開了...最壞的結果...崩潰。

看到我的圖了吧!呵呵...活生生像我心裡面那兩面的我...側面的惡魔...正面的天使...我該聽哪個?我可以是他們兩個...他們兩個也可以是我啊!...好混亂,我該做些什麼?把他們從我心理消除嗎?..不可能的,他們兩個已經深根在我心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