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00:46:12ˇ我喜歡你抱抱ˇ

雞排&花椰菜&雞皮&薯條&魷魚



今天晚上又偷渡了啊

和老公見到面

開心死我了

好像在演牛郎VS織女喔

不過感覺很好呀

然後老公就帶我去逢甲 我們去逢甲幹嘛勒

哈哈哈

就是要看 就是這個光 就是這個光

可是 就有人先虎虎虎爛爛爛我

哈哈 不過後來勒 還是有朝那個方向去的唷

哈哈 老公就買 我愛吃的薯條有梅子口味的耶

然後 還有 會讓人疙瘩的 雞皮

還有 那個花椰菜的哥哥 深綠色的花椰

還有那個硬的像章魚的 魷魚

啊 還有那個chicken排

兩個就在房間 自以為的沉溺在幸福的兩人世界

哈哈 好像在拍廣告 愛的世界?

我們還又新奇的發現

我們都都都都都都都都都喜歡吃雞胸肉

還有雞胸肉的秘密

哈哈

啊 兩個都是喜歡把好吃的留在最後

哈 哈 哈

以後都要互搶食物喔

你 讓我一點嘿

因為 我只有你一個老公!

打著報台的文章

最愉悅的不是那文字上的敘述

而是 那身後的 老公

溫暖暖的環抱

感覺

棒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