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20:35:34ˇ我喜歡你抱抱ˇ

我今天畢業了

我跟我親愛的老公

最近發生很多事情壓

有烤肉 有吃飯 有出家 有吃麥當當 有吃肯G 有統測 有提婚 有訂婚

一切一切 都說不完

其實 是我事業做太大了 根本來不及 應付這種種

不過 最近 我副業又出現了 我最近 要開始學習"理財專員"

這樣的工作 我相信 如果我夠囂張 總有一天 我會開豹紋的車

也就是所謂的 積架的車

甚至是 雙罩杯的車

還或著是 三根銀白鐵銅金的牙籤車

嗯 原來 有夢最美 就是這樣天馬行空

哎哎 人生 苦短 苦長 苦樂樂 不如 眾樂樂 不是不是嗎

所以 我很很很 盡量的適應這個"黑暗的社會"

哀哀 明天 又要去 值錢(職前)訓練 感覺 很先進 但是也很 害怕

哀哀 這一途 我想要的 圖個經驗 圖個企圖 圖個錢 圖個幻想

圖一個 人生18才開始的 未來

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枝道 要做一個不一樣的18草苺人

現在這樣單純的想法 是因為我還沒被社會 污染化

不過不過 雖然還未被洗禮 但是但是 人總是會保留一點自己的"真"

況且 我身邊有著一位 愛我的 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