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14:39:19ˇ我喜歡你抱抱ˇ

考試半天 悶不悶

昨天

很開心

和老公的家人第一次一起吃晚餐

哈哈

是很開心

不過

我就知道 人轟 就是會樂極生悲咩

果真 電話來 我就好像在演歌仔戲 哭的愛如潮水一般又淚眼汪汪

有夠 悲哀到 愛不入心(台語)

又實在有夠 煩啦煩啦煩得不能呼吸 

重點是 那麼會扯去扯鈴 你這樣說我有一點傷心

心情馬上就 好像在唱菊花台 更像是在 送行

最後老公給我安慰

馬上就是 牽牽牽牽手 

再來就是 抱一抱

回到家就是 給我一個吻 可以不可以

晚上偷溜時就是 相信未來

睡著時 就是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隔天一早 要上課時 只要有你 每一天都是情人節

考試時 夢中的情話 阿 是真還是假(台語)

考完後 大悲咒

回家後....................

無解

因為老公還在公司上班

我 好想睡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