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17:09:42ˇ我喜歡你抱抱ˇ

04/06月眉&后里

這天

我們去了月眉

一早 老公就來接我囉

哈哈 我們還多睡了一下子

然後就起床準備 因為老公的友人賴金誠先生準時抵達

所以所以老公就先去樓下 我就在樓上準備準備

老公還跟我說~要漂漂亮亮的下來喔 哈哈 害我開心死囉

準備好後就去樓下 然後我們大家就去吃早餐

還有遇到寶貝媽媽 打完招呼 等寶貝和媽媽說完話後 我們就吃早餐

我記得我吃了。。。蛋餅跟紅茶 老公吃培根蛋餅

還跟我交換ㄔ唷!

吃飽後 一堆人類 就出門去啦

一陸上 都一直被偷拍偷拍 躲都躲不掉ㄟ = =

然後好像沒多久 就到了月眉

不過呀 這一陸上 風景有漂亮到~~老公騎車好帥氣~喜歡

哈哈哈哈哈哈

到了之後 大家就進去進去

先玩了 會濕掉的遊樂器材

就那個什麼急流泛舟 轟轟 原本我&寶貝不會濕壓

兩個就在慶幸個像什麼 說完不久 果真 我們也濕啦 ==

哈哈哈哈 就好好笑喔

還有去玩海盜船!!大部分的男生爽得像什麼!!表情真的很好笑

我~就忙著拍照 大家在玩 我也在玩ㄚ 只是在照相

對!還有玩小雲霄飛車 轟轟 不恐怖轟!!不過金毛比較可憐 一個人坐

哈哈

還有玩什麼勒~~

就是玩那種 從上面溜下來 有點高度 然後全身也會濕掉的船~

因為我的拜託 所以老公勉強的答應坐第一個位置呀

哈哈哈

謝謝你配合喔!!一開始 第一輪 船頭和船尾對調向後

大家嚇傻 不會吧~~ 好險只是一小段

到了要第2輪 果真倒回來 我和老公就首當其衝囉

很很很好玩搭呀!

然後 大家就又濕了 看了看 整個很好笑 哈哈哈哈

阿阿 還有玩 段軌

其實 一點一點也不恐怖 不過玩的就是 我、米、陳冠樺、潘雨柔、小黑、賴金成 賴金成最奇怪 什麼表情也沒 真是奇怪

到了中午

就要吃飯囉囉囉

老公就說 吃焗烤 哈哈 焗烤是我愛吃的食物壓~~>//<

你居然還想得到喔 哈哈

後來去吃 結果 那間的焗烤 都有咖哩咖哩><

是我跟老公最不欣賞的東西~~後來就吃了義大利麵、飯飯

哈哈 結果大粿偉沒吃 就吞了杯飲料

ㄊ的兩位哥哥 真的是全世界擔心他 哈哈

吃飽後 大家又想繼續玩 結果又要玩首當其衝 會最濕的船

不過 我跟老公都想尿尿 結果就去wc

當老公慶幸我們兩個獨立時 跟來了黑先生

哈哈 害我笑死囉 我們3個就一起走走去wc啊

其實也是怕剛吃飽 會吐死會不舒服 所以不玩

上完wc後 我們就找地方坐著

結果發現另有一方 可以有薯條雞塊什麼的

不但人少 且價格比較多樣一點= = 不過不管怎麼吃還是貴呀

哈哈

然後 老公就和黑先生聊天 我就跑去紀念品店逛逛

結果 蝦蝦蝦蝦蝦蝦 瞎!!!

裡面東西 市面上100%有

價格100%貴的誇張

自創品牌就是一個白色標籤上面寫著"探索樂園" == 

看得我 覺得 這整個探索樂園 沒價值吧 = =

一個自己的商品都沒有 = = 

就算有 也就是一個白色標籤。。。隨便就撕掉的爛 = =

發現沒有什麼後 我就回去囉~~看到老公就又開心開心

就坐在旁邊 聽老公和黑先生說話~~哈哈

不久 ㄊ們玩完囉~ 就和我們會合 大粿偉就被催始 吃了薯條囉!!

哈哈 ㄊ的兩位哥哥 就放心啦

後來大家就開始走走逛逛 部分的人又玩了一次海盜船

然後邊走邊拍照 後來也有拍的團體的~~

結果啊!!!!好笑了 就要出園了 大粿偉居然從進口處要出口 =ㄦ=

笑死ˇ大家了 不知道ㄊ在搞笑什麼 結果讓那位守進口的小姐在竊笑了

哈哈 哈哈

出了園 我們大家就轉點去 去了后里

我們還被一個原住民小男孩的真誠給攔下

ㄊ只是為了要給我們"腳踏車傳單" 結果其腳踏車追摩托車 == 

我們以為我們做了壞事 結果不是 ㄊ是要給我傳單啦

天啊天啊 我跟老公傻眼了!!拿了傳單 ㄊ就又執意的騎回去。。。

後來我們把車停好 就在那邊騎腳踏車囉

哈哈 然後騎的好開心 後來 老公居然落鏈 = = 

就剩我 努力的騎~ 哈哈

然後騎到一半 我發現我的像機套不見了 果真後來如公說的 在另一台

還是你記性眼力好喔!!哈哈哈 我都忘記啦 一玩就瘋了 == 

被你載著 我覺得好開心 這是你18年來第一次騎腳踏車載我

去月眉 也是你第一次和我在遊樂園玩

哈哈>////<

被你載著!!感覺真好真好

最好笑的是 賴金成 把腳踏車當摩托車騎 笑死 一直飆第一個勒

ㄏㄏ

玩完腳踏車後 回途 大家都有點累了 = =

尤其是大粿偉 已經累得不像人了 像是魯賓遜勒 哈哈

然後黑先生就笑大家啦 哈哈 因為我們打家都大滴汗小滴汗~喘喘喘

玩完後 就回程囉 就是要回家了!!

結果結果 累的就給不累的載 ㄏㄏ

之後 到台中回到寶貝家

老公被晒得像。。。。。。。。扁蝠俠啦 笑死我

哈哈

之後 大家散了 我跟老公去樓上休息

因為等下吃飽飯 就要回家去啦

阿阿~去樓上時 我有點心疼 因為你騎車一整天

然後還要再載我回沙鹿 辛苦你 也卸卸你

哈哈

吃飽飯飯後 我和老公就啟程囉

一路上~心裡好開心這天

你不但騎腳踏車載我 陪我玩 還記得我愛吃焗烤 還幫我背包包拿東西

謝謝你!!哈哈

回到家 真的累到囉 就睡囉囉囉

可是 我好開心 好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