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17:42:48ˇ我喜歡你抱抱ˇ

04/12高美&火鍋&老鼠

這晚 有點特別

我凌晨時分 偷溜出門 只為了見老公 只為了多陪老公

ㄏㄏ

老公來接我時 我很開心ㄚ

ㄏㄏ

到了車上 真是為我們的瘋狂 表示佩服與感動耶

ㄏㄏ

到了寶貝家 家裡有3位仁兄 就是金毛、大粿偉、王仔

哈 ㄊ們再樓下 看"我一定要成功"吃吃喝喝 很開心

我和老公則去樓上

我們睡到4點半 然後5個人就出發 要去看日出ㄚ

ㄏㄏ 結果去到高美 不是看日出啦!!是看什麼 =ㄦ=

和彈塗魚和螃蟹 哈哈

當我說要螃蟹 老公就抓螃蟹給我玩 哈哈 開心 你真會抓喔

哈哈

然後我們大家還走溼地 喔喔喔 都黏黏的

可是我寶貝手都牽緊著我唷 哈哈 開心

然後我要老公背背我 老公就背我 哈哈 卸卸你

之後走回來 很好笑阿

大家 除了我 都為了1隻彈塗魚而狂搬石頭

ㄏㄏ

金毛還為此鞋子落水勒 笑死啦 哈

之後 終於抓到"一隻" 大粿偉就高喊 終於可以回家了

ㄏㄏㄏ 笑死啦 ㄏㄏ

結果就在走路要去開車車 這四位大男生 就在比丟石頭進垃圾桶

ㄏㄏ 真是的呀

然後我就先走 卻看到4隻被棄養的小狗。。。害我心酸了

然後我就叫金毛來 金毛就跟我看小狗等那3位比完

ㄏㄏㄏ 另外3位來 也很餘心不忍。。。可是我們帶不回去ㄊ們

唉唉 只能說 你們很可憐 被丟在這人煙稀少的地方。。。

唉唉。。。。。。。

然後我們就回家

早餐去吃了 超好吃的阿婆麵&湯湯 哈哈哈>///<

大家都很喜歡!!哈哈 

吃飽後 回家回家 我們大家就各自回家睡覺去

回家睡覺。。。。

我好辛苦

哈哈 老公也好辛苦 我們大戰了好久 = = 大概幾次?

忘記了 但是我知道 你都趁我睡覺。。。。= =給我致命一極

但是 你表現可好的喔

到了吃晚餐時間 老公帶我去吃火鍋

我們大家又一起去吃火鍋

哈哈哈

老公 這次 都沒有忽略我 = ˇ =

ㄏㄏ 開心死我囉 我還和老公完洗刷刷 黑白ㄔㄟˋ 烏龜翹

結果轟 我都輸阿

不過沒關係 我都有偷偷整到你 哈哈

開心開心

吃飽後 老公帶我去買老鼠 哈哈 買了房子 飼料 木屑 哈

老公卸卸

到家之後 我們在樓上聊天

老公問我"我今天表現好不好"

我說 很好 老公說不是那個 是吃飯時候 你是我老婆不是花瓶

我聽了 傻了。。。

你 怎麼會說這個??

原來你 還記得上次我很生氣的事情。。。

所以你在改進跟補進

你的心 足以讓我欣賞 就在此時。。。。

你說 因為你不想要再犯錯

我的心 好感動喔

你還記得我在意的事情。。。。結果你就在此次吃飯時改進

我佩服你吼!!!!!哈哈

這表示 我對你 影響力 有大到喔。。。

哈哈

之後 時間差不多 我就要回家囉

老公就又載我回家

唉唉 辛苦你囉

你都說 只要是老婆的事 都好

我被你打敗囉!!ㄏㄏ

你也問 什麼時候不會讓你那麼累

你也知道 是4個月後

ㄏㄏ

乖老公

ㄏㄏ

我知道 你辛苦囉!!

所以 卸卸你 我好愛好愛你。

上一篇:04/06月眉&后里

下一篇: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