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00:55:58ˇ我喜歡你抱抱ˇ

04/05數不清的約會(都會)

今天

和老公約會喔

根本沒要上課卻假裝要上課 哈哈

沒辦法~~家裡的爸爸媽媽都管死我了 我只好鑽漏洞囉!

今天一早老公接我後 看到我就誇獎我漂亮 害我開心好久

頭上夾著姑姑送的髮飾水鑚蝴蝶 心裡滿滿開心

加上老公誇獎我漂漂 害我更開心啦

之後呢 我們又吃了飯糰飯糰當早餐 一樣是飯糰&豆漿

ㄏㄏ 吃飽後 兩人就要準備休息才是

可是老公今天要帶小黃去看病 唉唉 我只好認命一個人在房間裝瘋

老公出門後 我就在客廳&廚房趴趴走

和阿肥一起做布丁

和阿嬤交代騎車要小心

和阿月請問瓦斯怎麼開>//<

嘻 可是當我吃完中午 做完布丁時 老公還是沒有回家ㄚ

後來好笑了

ㄚ肥的媽媽接電話 是老公打的 阿肥的媽媽就故意騙老公我回家了

哈哈 老公半信半疑大概緊張到不行喔 哈哈

笑死我啦~~你真在乎喔!

過了一段時間 小黃&公公一起回家囉 害我好開心喔

下午1點多時 我們就去了大里

買了超好喝的木瓜奶 黑啦 天氣熱啦 老公幾口就要給我喝光了 = =

真壞呢!

後來拿完東西後就要回家去 準備去都會約個會啦

哈 就回到家 等了好久 ㄊ們都還沒來啊

後來我們就恩愛睡覺了= =

之後ㄊ們就在吃東西 = =我們就也去吃東西

阿哈 我們吃的東西是下午茶~水煎包 還不錯吃呢 不會油膩膩 好棒

明天要買給媽咪吃 = ˇ =

吃飽後 我們就順道去了都會啦

給老公載著 感覺好棒ㄟ 哈哈 開心到不行ㄚ

不久 我們到了 到了 就開始散步囉

我和老公就手牽牽手 還被眼紅的王仔破壞哩~

後來 老公還和大粿偉等人牽手勒勒勒 哈哈 笑死我的呀

這次和老公也拍了些許的照片

不過重點還是明天轟??哈哈 開心開心

要破百張=ˇ=

之後 我們大家還照 團體照

散步完 就順應兩位潘氏同學去賽車

不過大部分的人沒玩 因為價格不平實 又具危險性 所以我沒信心玩

就不敢不敢不敢玩囉

結果阿 米同學就受傷啦 就整個很嚇人的不小心

嗯嗯 好險我沒玩 不然 我會哭死吧 = =

玩完後 我們大家就要回府 我&公就先回家沖澡 

因為天氣很熱身体黏黏 不舒服

所以我們各自洗完澡 準備吃晚餐

哈哈

結果等 王仔那對 等很久ㄟ~~~><有夠惱人的啦!!

肚子餓到沒知覺 只好任憑蚊子叮了我。。。。。。哈

最後有個結論 就分攤吃了呀。。。

我們去吃牛排 王仔勒?我就不詳而知囉

然後去吃牛排 我有點大不悅

因為 我好像是XX電影台的那部外國片  隱形人

老公 就顧著和某些特定人物說話、ㄉㄧㄤ、笑

我 在旁邊 靜靜的 狠狠的 慢慢的 悄悄的 切著我的殺朗牛

= =老公 都不理我 仔細算算 整個飯局和我說話不超過5句

我無言死了

你知道我跟ㄊ們就已經話不投機

結果 ㄋ就顧笑你的、說你的、吃你的

我? 在你身旁 一支花瓶 一位木頭人 又不是放在那邊給人看

= 3 = 整個心情就不甚美。

因為因為我會吃醋好不好

女友在你身邊 ㄋ視若無睹

女性朋友在你身邊 你話真多真多真多

好像我有在你身邊就好了似的 其ㄊ什麼都不需要勒? ==

後來我就姓 張 了 也被大粿偉發現臉難看

因為我已經暗示過老公了 ㄊ卻還是癡呆。。。。。。。。。

唉唉 後來我去到WC 老公也有追來 可是我太帥氣 不想理ㄊ就不發表言論 只會搖頭啦 哈哈

老公就開始愁眉苦臉 開始注意我這個人類

後來 老公打簡訊賠不是 又用眼神表歉意 

好像眼淚就要飛奔而出似的 嚇死我

我就不知為何的 心軟

不想再不理ㄊ囉!!就原諒

老公就一直說對不起 一直說ㄊ安怎安怎 總言 ㄊ比我在意

因為ㄊ心裡清楚 這是ㄊ第2次犯錯囉

可是我不想給你莫大壓力

所以我是跟你說真的~~就算有NNNNNN次 我還是會原諒你

因為我想跟你保有和平的相處 保有長期的愛&時間

當然不會為這種事情傷傷傷感情囉

笨蛋 別再想囉 我知道你反省 也知道錯了 必定會更小心囉

所以你別再在意這些啦 哈哈

只要記得明天好好陪我就好囉

我愛你

ㄏㄏ

笨蛋
對了呀

今天和老公去水喃吃小吃

還和老公討論 春捲、鴨肉冬粉等食物 哈哈

不過兩人還一起找到共通點

就是那種酸黑的酸辣湯 才像樣嘛~!哈哈

還知道了 我親愛的你 喜歡吃高麗菜勝於韭菜

哈哈
今天阿嬤還和我討論米同學的事情



我只能說

頗好笑的

但是我有說 ㄊ是害羞害羞

不過今天米同學受傷 真的是樂極生悲的啦
今天老公帶我回家後

還是在意我吃晚餐的不悅

結果

居然默默流眼淚 嚇死我

好咩 我知道你真的知道自己不對了

別用眼神攻勢好嗎?

我老公 越來越會演戲了 = = 是好是壞?

天啊天啊

不過我想 你大概是想讓我知道你真的很在乎我吧

所以拼了命要留幾滴淚給我知道 你多在乎我

因為你怕我不要你、不理你、離開你、生氣你



老公 乖

今天吃完晚餐 我坐前面給你載 這感覺 好好

ㄏㄏ 因為你總讓我放心放心 還會親吻我的頸

哈>///<

現在我們很帥氣 出門都會塗一樣的香水乳液 就那麼一點點香

今天我不乖

咬老公的手手 結果紅紅 對不起 咬疼了你囉 哈哈
老公

我不是一個想心眼的人

不是一個愛吃醋愛佔有的人

只是

我想要你公眾場合多點的體貼 好嗎

不要把我丟在一團我不熟的場合 要我去獨自適應

我不喜歡不喜歡

不喜歡那種感覺

像是不被你尊重

像是不被你在乎

像是不被你所擁有

好嗎?

我愛你                       我 愛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