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19:23:13ˇ我喜歡你抱抱ˇ

今天到底在做什麼?

前天

就捐血

手 被那個護士 扎痛了

哼哼

真的痛了我耶

現在手手那邊 真的是瘀青 唉 救人還要先受傷才行嗎?

天啊 捐血車的護士能不能專業一點?

唉唉唉 痛死我的毛

現在想起來 還是覺得心驚驚 = =

可是算了 看在我的血 還滿美的份上 我就原諒你的過失吧

畢竟我已經被扎完血了

哎呀 覺得自己今天的舉動 有蠢到

怎麼會白痴成這樣?

因為有人騎車白目要比快 = =

結果我比贏啦

後來要買東西的店家就騎過頭了

害我還回頭了勒

突然一想 我在白癡什麼?我不是要去買東西嗎?

我在跟ㄊ比什麼?

啊就算比 怎麼比過頭了勒???白痴到自己都笑自己了

哈哈

今天去菜市場 我好像都在搞笑 一路上唱歌大叫回家

去簽樂透 老闆誇獎我漂亮 我更開心的自毀形象

當媽媽還想要刮刮樂時 

我居然脫口說 我要來走了 我要去化緣了(台語還加手勢)

哈哈 整個覺得自己在白癡什麼

然後我也有刮刮樂 括一張

一邊括一邊說。。。

唉唷 不錯喔 這個零很多喔

唉唷 水喔 這邊零也很多唷

結果當然 都沒中啦~!!哈哈

不知道今天自己在幹嘛才是

哈哈

整個覺得自己很開心開心

好像在拍戲

因為太開心了

害我都胡說一堆搞笑話

我才明白 什麼叫做 歹年冬搞瘋人

哈哈哈哈哈哈 開心開心 你看日記了沒呢

看了 我就告訴你 我愛你 哈哈 但是不要說出去好不好?

因為我怕我常說 你會忘記我愛你啊

老公!

上一篇:我心情好棒喔

下一篇:心情好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