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19:09:16ˇ我喜歡你抱抱ˇ

我心情好棒喔

好棒喔

我親愛的你

回家囉



不知道為什麼 我心情好個半死



不知道在開心什麼啦

害我覺得不舒服

因為心情好HIGH喔

你知道嗎?

哈哈

覺得 我們好像甜蜜過了頭耶

ㄏㄏ

沒關係 我們就一直這樣吧 反正又不膩又不煩也不累

或許 我們兩個都是怪胎

可是我發現

你 似乎因為等待我的時間漫長 因而更珍惜這段感情呢

還是我多疑?

哈哈 我只是覺得 你好珍惜、好維護 我們這段感情喔

當然 我也不例外囉



親愛的 快快去洗澡 然後吃飯 再來吃藥 陪我

哈哈 我期待明天後天

喔~大太陽 出現吧 把我老公曬黑黑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