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12:18:39瑞比♥【SM♡ BOMB】

零捌♥叁♥肆♥嘉義全國比賽(叁)END

我們凌晟3點半就起床了
比昨晚罵=我們的組還早= =
超乖
整寢室一起起床..
分秒不差!!
XD
一起床開始綁頭毛..
綁超久

從我們寢室綁到別人寢室XDD
最後還是自己綁= =
瞎死了
哈哈ˋˋ
後來綁好就去化妝
我們的人太早去
還被趕回來= =
瞎欸!!

然後就去不同房間化妝了
我被分到人少的
爽死了XDD

哈哈ˋˋ
因為,很快就好了所以..
我跟梨夏一直再亂晃
梨夏在化的時候
聽到早安
= =一直動還被邱老師唸XDD

笑死我了
一直晃,一直在拍照
哈哈XDD
後來老 叫我們去多人那間貼假睫毛XDD
等好久= =

天ㄚ
後來完了以後我們就去吃早餐
準備比賽..
好緊張
我不想讓我可能是人生最後一場舞蹈比賽有遺憾
真的ˋˋ
緊張!!
pic:比賽場地
哀!!
我們比賽前跳了幾次
舅舅舅媽都有來看呢!
哈哈ˋˋ

最可是卻不是呈現最好的
因為音樂有出錯
所以整支舞...
所以老師幫我們爭去第二次

我們也跳了第二次
那個人說
由於本單位音樂出了(小小的問題)還加重音
給我記住
第二次是比第一次好
可是,來不極了..
成績早以送出..

當時每個人,
都...
臭著一張臉....
但,這一切真的來不極了
有一些意外,
是我們無法預測的..
比賽也是要靠運氣的!!
真的,
但這一切只要我們盡力了
就可以改變自己心裡的挫折
這次,
這麼多人來幫我們
但我們去辜負了..
一場意外,
照成我無法彌補的遺憾..
但這場意外,也許是在我人生中獲得最多的一次經驗..
也許,可以為未來帶來許多幫助!!
我想這次不能只怪音樂的問題了吧!!
我想也是我們自己平常不夠嚴謹吧!!
卸卸各位老師的協助
這種成績
讓我們感到十分的抱歉..
老師的舞真的編的好到無可說..
可是,
我們卻沒有跳到好到無話可說
真是抱歉!!
老師,捨棄自己得假日但去沒有人和回報
而且是免費幫我們排舞..
但我們的表現卻這樣...
老師ㄧ向交出來的學生都是第一的,
但我們卻扎了老師的招牌
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