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11:11:51瑞比♥【SM♡ BOMB】

零捌♥叁♥叁♥嘉義,全國舞蹈比賽(

第二天,
學姐要比賽了=ˇ=
一大早起來吃早餐=ˇ=
真棒!!
吃稀飯,也不差麻!!
對吧!!=ˇ=

PIC:一大早起床拍照
吃完早餐,

換衣服,
學姊準備比賽
我好緊張= =
因為想一想明天這個時候
就是我們了
哀哀哀!!
要加油阿,大家!!
过幾小時又再吃午餐了!!哈哈
學姐比賽前在練舞,
學姊真的好認真!!
學姐比賽的時候,我們就在練舞室暖身
因為沒有老師在,
所以只有我們跟學妹在暖身,
暖好久XD= =
最後我們想說算拍子跳好了,
結果沒屁用= =
亂七八糟= =天ㄚ’!!
後來去跟老師要音樂,跳幾次
老師就回來囉!!
我們又再排舞囉!!

PIC:全部TURN
後來,就回飯店吃晚餐吧!!
吃ㄧ吃就回飯店了
晚上我們去式冠
OK的
後來就到梨夏他們的房間開轟趴XDD
PIC":開趴的照XD

沒多久,
我們就回房間
後來梨夏找PO去倫房間
搞屁阿= =
然後我們就跟去了= =
阿!!
後來我想說算了
是找POPO所以我就回房間了
我超不爽的..
然後,又把我托去(真的托= =)
某一個白目來敲門說很大聲= =

反正不干我的事!!
我是被拖的..
[整個不爽]
會來9點多就睡了
因為凌晨就要起床了!!
PIC:我我我
PIC:我是鬼,室友三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