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10:48:14瑞比♥【SM♡ BOMB】

零捌♥叁♥貳♥嘉義,全國舞蹈比賽(壹)

一大早..
到翠中,補皇冠,差點遲到= =哈哈
皇冠,真有夠難做的,不是我再說..
做到一後來= =我就說,我不想跳了
因為做冠真麻煩..天阿!!
累死,
一開始畫那個鬼太爛了
結果後來,小蜂又幫我畫了一個= ]
謝謝你,(感動>嗚<)
彩鴨,後來還幫我做..
而且看到我沒做就跑來幫我了>///<
開心=]
最後在千均ㄧ髮
做完了XD
感謝你們..= ]
做完冠以後,
就練了兩次舞XDD
= =
好像兩次吧= =應該
後來,就去吃午餐
喔喔喔..
本來叫我家親愛的毛先生XDD來陪我吃午餐
搞笑阿XD
我是突然想到的
結果還是沒來阿
亨ˋˋ
哈哈
吃早餐店的午餐
動作太慢
我們都遲到了= =
怎麼天天都在遲到阿=口=
就上遊覽車了阿XDD..
跟POPO在車上聊天= =
天阿!!逼我把全部的事情都說出來XDD
其實我自己也說的很開心XD
一直聊一直聊不之不覺到了休息站
我就跟POPO說只能跟兄弟說XD
不然我的一生都會毀了XDD
後來,休息上車..
跟POPO一直在拍照..XD
難怪我們會坐在一起
後來睡一睡就到嘉義囉!!
到嘉義,
先吃飯=ˇ=
哈ˋˋ
結果我偶然發現

哇靠!!
這飯店,,原來事- -
是曾相似= =
因為,我發現我來過好多次了
拔絲地瓜那家= =
搞屁阿阿XDD
吃完以後
我們就去,
彩排了=ˇ=
舞台
讚!!
我愛!!
比學校好辣= =
背那個位子,
= =沒被很久
哈哈
可是我沒出錯
=ˇ=!!
排完以後,
就回飯店休息囉!!

PIC :第一夜的晚餐
pIC :彩排裝
2008-03-10 22:48:14

哎呀!!~
什麼是不能說呀!??
一生都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