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23:56:14瑞比♥【SM♡ BOMB】

零柒♥拾壹♥貳壹♥隔宿露營(叁)

第二天
=ˇ=
壹大早’
就是一個感動
他既然放歌柯栯倫的歌欸
感動!!
我很愛=ˇ=
今天猛拍照=ˇ=


XD

這天過的很快呢
沿路一直拍拍拍XD




大家一起劈腿欸=ˇ=

薏仁還找我去玩遊戲= =

其他都是女女,男男= =

位啥只有我們男女啊= =

好怪唷
下來的時候我被別人擋住
超不爽
結果你自己跑去跟他們玩辣

全班都在麵只有一個在下面看
感覺很差

你懂得(不果我知道你有找我)

原諒你:DD
= =

哪難得好像你唷

可是大家都說不像欸= = ’’

哈XD

算了切心

路上一直拍照

遇到別人還說

天線寶寶說你好XDD

別班說我們是丁丁


我就很白痴的說
我是兔兔不是丁丁XD
回這句更像丁丁了
白吃白吃的=ˇ=

中午

是我們隔宿的最後一餐
吃烤肉欸=ˇ=

不喜歡= =

好臭唷
=口=’’
天啊!!
烤肉的時候薏仁兄還跑到前面跳舞=口=

= =很想紅

很機車欸
= =


我也想紅啊


過分
ˊˋ

都不叫我出去
機車欸XDD

我黃兔兔想紅想到靠杯了
=ˇ=

XDD(笑死)
正咩和大嫂咬得是我的屁屁XDDD

羞>//<’’

烤肉還滿無聊的都再看薏仁兄表演

--’’

厚來好玩的來了

拿木炭抹臉XD

我跟蘋果跑去找xxx和xxx

玩XD
=ˇ=
我抹到綠豆了=ˇ=

好開心
=ˇ=

xxx還跑來我們著跟我們玩剪刀時頭布輸的抹欸’’

蘋果說
跟我猜不管輸贏都要被我抹XD

噗噗

前面那白癡是我=ˇ=

最後頒獎了

我們得到好多呢XDD

得意=ˇ=

其實每班都依樣多
XD

只是有個特別獎第一中對得到了XDD

爽啊

喊這麼辛苦是有用了=ˇ=
烤完以後.去集合



回程的時候


海狗姊姐講了好多好多感人的話呢=ˇ=


我還在手上寫了很多東西呢=ˇ=

XD


回來的時候跟7班有點小衝突
不過後來好了

七班的男生在唱歌

他唱歌還滿好聽的=ˇ=

真的欸

他唱到一半我就茂說一句同學:我建議去參家星光幫XD

蘋果說:你終於說出伊人畫了XD

還跟別車揮手.跟全班飛吻.有一個超可愛的
一個男的.發自內心的揮手.很不好意思的感覺(引用證咩網誌)


跟布丁蘋果坐捷運回家還遇到日本人

他說還說要跟我們拍照欸

他拍了一堆藝人的

多的勒
=ˇ=

我們以後要跟藝人放在一起了=ˇ=

而且它還一直跟我們說日文呢

=ˇ=
日+中不錯唷

而且走的時候一直說我們很可愛XDD

好開心噢
(還好我們沒跟阿嬤走.動作緩慢是對了)
薏仁 2007-12-01 22:07:34

還好我們沒跟阿嬤走.動作緩慢是對了

哈,這句是啥意ㄙㄚ...

版主回應
喝``

就是.我們沒跟阿嬤一起坐捷運是對的..
2007-12-02 21: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