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23:01:34瑞比♥【SM♡ BOMB】

零柒♥拾壹♥貳零♥隔宿露營(貳)

結果吃飯吃超快

吃ㄧ吃馬上跑去練舞

超緊張的= =’’

靠!!= =昨天才練不到幾分鐘而已

嚇死人

挫的勒’’

營火晚會
超high的不是我再說
真的ㄎㄧ笑
哈哈’’
升營火整個很白痴辣XDD
唱那什麼辣> <
我發現職勤官很愛唱歌= =
生營火升個老半天= =
終於可以看表演了
等這刻等很久欸=ˇ=
其實.晚會是自己high自己的=ˇ=
終於換我們上場了
=ˇ=

本來說沒有要跳的也上台了
他們來帶氣氛的XD

我們跳的真的不是說很好

XDD

不過開心就好啦
我盡力了=ˇ=

營火晚會
很難望超high的=ˇ=



晚上洗澡
本來打算不洗的

晚還在跟人家講電話
還有一個人
打電話來
老實說我不知到他誰
他問我在幹麻
我說隔宿露營他說= =那是什麼啊!

我就回他= =老人家不懂XDD

後來我打給
xx先生= =’’

哈ˋˋ

有沒偶很驚訝我會打給你XD’’

酷齁=ˇ=
乖不用太感動= =
因為我太無聊了
後來我傳簡訊跟吳佳怡說
教他晚上陪我打簡訊
我有話要跟他說
= =

吼= =’’

本來想來個深情告白的= =哈
結果勒..

我去洗澡的時候
洗衣洗突然隔壁傳來一陣很man的聲音
我舅很白吃的問小藍= =
這是女身喜的應該沒錯吧?!
小藍說對啊= =
阿我舅說奇怪怎麼會有男生的聲音
結果仔細聽= =
才發現是你=口=傻眼
而且還很白痴的聽到你把簡訊內容說給你朋友聽

整個切心..
來還想說來個深情告白.應該還滿酷的- -’’
對策失敗XDD
腦羞欸XDD(笑)

本來還在賭零食
結果
巡房大家都跑了
所以都睡了

女人整個很乖啊
哈ˋˋ
對吧=ˇ=


簡訊傳依傳就睡著了XDD’


SM♥TwO 2007-11-25 07:42:25

哈- -``

瞎欸!!!

白痴死了= =還自以為深情告白勒!!
音樂伴奏=口=OrZ那位什麼你不來XD``


噗勒勒

= =`` 哪裡浪漫啊!!

白痴白痴的=ˇ=XD

還深情告白= =

噓``這是一個很= =白痴的秘密..

音樂伴奏= =`` 爛死了!噗噗!!
同學你很瞎唷

x x =ˇ= 2007-11-25 00:27:49

哈哈=ˋ=
深情告白XDD&quot
妳應該要再營火晚會快結束的時候 來吧XD&quot
剛好有音樂伴奏XDD
然後阿我就衝去找妳  抱住妳:) XDD
浪漫齁  哈哈

誰叫妳一一 問妳什麼是要跟我說妳又不敢說
當然失策0.0a

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