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12:24:33瑞比♥【SM♡ BOMB】

零捌♥肆♥壹零♥倒數第貳發表會

倒數第貳♥發表會♥
這是倒數第二次了

代表了,跟你們在一起跳舞的時間
會越來越少了..



代表著
舞蹈路途已快到了鏡頭
摁..

這次發表會很重要=ˇ=
你來看不重要
那誰來看才重要辣XDD
笑死=ˇ=

緊張死我老人家
嗚呼呼=ˇ=

下午彩排場
挖靠
什麼鬼勒?
跳什麼樣
比朝天瞪啦不起來還丟臉
= =
最瞎的壹次
- -’’ 靠
可是晚上場的還免強可以
至少= =我是

晚上老娘緊張到發抖= =不信問昱潔
呵呵
他還說兔子你在抖欸= =
我就說對阿
緊張死了= =
靠..

最後就沒了
這次舞展很無聊
沒上次好玩= =
呵呵(冷笑

真的ㄚ- -
因為這次一直被罵

雖死了

只要是二年級都會遭受到降子的對待

雖= =
晚上= =更雖
坐在地上等老媽來接我等好久
半小時
因為你說要來的沒來= =
最後,我還是當個瘋子
= =
♂唯瑄學妹♀ 2008-05-09 19:17:58

那天

我有看到你站在公車在牌那

本來想叫&quot學姊好&quot

可肆怪怪的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