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9 11:46:07﹎祐祐祐。

__有 很 多。


壹。

 

好吧。我又消失了兩天。

不要問我為什麼。妳們都知道。對不對。

不準說。不。準。說。出。來。

 

好吧。我承認。我很脆弱。

 

 

 


貳。

 

故事。真的。越來越多。堆積到。滿滿。

越多。越不想寫。拖到最後的結果就是。忘了。就忘了。

 

所以。話不多說。有圖片。有真相。

大家請自行。看圖說故事吧。

我真的懶得再長篇大論說了。

 

 

 


弎。

 

小生日。大海皮。

人不多。節目也沒有很多。

但有一種快樂。叫無法言喻。

明年破蛋。不要變。不要變。希望。什麼都未曾改變。就好。

 

可以拼出愛心的22歲蠟燭。未老先衰的我。煩死了。

 

幫我做禮物的三隻妖孽。

 

一考完試就殺過來的公主&親愛的女王大人。


 

我。學的好像。哈哈哈。

機車死了。還給我穿紅色內衣。還有胸毛。還有腿毛。哈哈哈。還有肚臍毛。


 
 
 

群魔亂舞的。妖孽們。


 
 
 
 


 

部分禮物。細則。


我是小頭巨嬰怪。

她們很愛把我夾扁。


  

茜子妞真的很愛跟我的海豚拍照。= ="相機裡。手機裡。都是她呀都是她。哈。



 
 
 
 
 
十二點前。我最大。

一過十二點。我就沒光環了。

被欺負。嗚嗚嗚。


 

羞羞羞。色狼。

 

快樂的。22。

 

 

再次。大大感謝。大大鞠躬。大大擁抱。

不論是簡訊。或是電話。都讓我滿心溫暖。

名單如下。排名不分先後。

 

女王。公主。茜子。潔。恬。

man團。庫卡。踢娜。阿呆。小鬼。小安。裴裴。

ㄇㄐ幫。亞姊。猴子。蘭牛。小黃。

豐豐。貝娜姊。晶姊。兜兜。ml。大美。璐寶。圓圓。

親愛的。伊伊。小央。小潔。小嘟。小遠。六子。維尼。

小p。我的設計師大鬍子。小希。蛋蛋。

水水。未子央。vk。

 

妳們的生日歌。我都有聽到。

妳們的禮物。我都有小心收好。

妳們的祝福。我會加油完成。

想要。永遠站在妳們身後。就好。

 

批ㄟ斯:

還有若乾網友。知名的。不知名的。

有些我看到名字會認識。但有些就完全不認識。

原諒我無法一一說出他們的名字。

但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肆。

 

平安夜。演唱會。

張震嶽。低調的高調。

 


 

進場前的晚餐+散場後的宵夜。

 

其實。我也想看。大表姐的演唱會。無奈手上只有張震嶽。

 


  

開場前。我們到太早了。機車死了。等的很屌火。


 
 

剛開場。



 
 
散場後。滿場空座椅。人群卻未散去。

 

相機不爭氣的沒電。錄影沒錄到幾段。它就成功夭折了。

思念是一種病。於是。我撥了女王電話。

http://tw.streetvoice.com/video/user-video.asp?tn=14241

我不會嵌入影片。誰會請教我。

那麼。大家自己去看吧。唯有的一些錄影。我都有上傳。

這一段。期間還可以隱約聽到。我很白目大吼講電話的聲音。

 

始終覺得。張震嶽的歌。是要帶著舊愛去聽的。

不然。就是破鏡重圓。流著淚說再也不要分開。

不然。就是請果斷的滾遠點吧。不愛就是不愛了。

 

但是。思念真的是一種病呵。

想念。痛轍心扉。好想妳。好想妳。

用好想妳。代替一句。聖誕快樂。

 

批ㄟ斯:

公路。好好聽。好好聽。

誰找得到mp3。請速call我。傳檔給我。跪謝。

 

 

 


伍。

 

大家都在罵我機車。

因為放了網址。卻又因為不是邀請會員而無法看到我們的妖孽人生。

請問機車的點在哪。請問這也怪我嗎。哀。

妙妙姊說。上照就要本著只上醜照的原則。

我實在怕傷害大家的眼睛。誰給我們的勇氣。怎麼可以如此妖孽。

 

那。不要再說我啦。小爺今天來放幾張好了。

 

剛。剛。剛睡醒。


 

陪某兩妞去買內衣。結果。我玩嗨了。


好正常好正常的一張喔。在廁所。排隊撇尿。

 

被偷拍的睡姿。


 

蹲哥說。就是要營造大家都要曖昧的氣氛。


 

蹲哥說。教主。很性感。紅色小肩帶。


 

萬惡的小鬍子look。萬惡的眼線筆。

無辜的路人被我們嚇死。


 

我和滾滾的純情look。


 

我和滾滾的淫蕩look。聽說它第一次給我了。


 

凌晨兩點半的路燈下。自以為落寞的抽煙少年。蹲哥和我。

其實。剛打完麻將。


 
我們是邪教教徒。黑衣人ㄚ黑衣人。快來膜拜教主。

 

 

 

其他有一些。我都會慢慢上傳去相簿。妖孽人生。那一本啦。

最近都懶得用照片。連名字都懶得加。

我看。我以後連改圖片大小都會懶得改了。

所以。我要膜拜一下那些。修圖達人。小的太佩服了。

我每次一開。根本就想砸電腦打人了好不好。= ="。

 

 

 


陸。

 

明天的明天。就是那天。

大家等我。出發。跨年見。

2008。讓我歡喜讓我憂。掰掰。

 

 

 

pic & by:eyas.yo

上一篇:__飄 浮 吧。

下一篇:__金 不 換。

小亭子 2009-01-19 20:40:35

隔了好久 再来看你 觉得好亲切。。
而且超多美照~~~~幸福的飞走~

版主回應
您。真的是隔了好久才又來看我呢。
害我看到妳名字嗨了一下。想說這家夥沒忘記我。哈哈哈。

我也真的是隔太久沒來新增了。
最近我看。要來拔草。= =”

聽說妳也幸福了。過的還好嗎?
還回松江嗎?我現在回上海都死在松江的說...
2009-01-20 08:24:09
陳孟 2009-01-16 21:58:29

久違了
yoyo

話說我隔絕pc真的友好一陣子了
你好嗎最近

版主回應
妳真的是比任何一個人消失的都要久耶...
應該是我問妳 最近還好嗎!?
哈 先抱一下囉)))

嗯 我最近還不錯啦
工作 ok 老樣子 就是有點無聊
每天按步就班
生活 ok 老樣子 依舊無聊
沒事跟朋友喝個老人茶
感情 很ok
和女王非常甜 呵~
2009-01-17 00:41:51
L 2009-01-14 23:50:08

恩我只是不想放弃任何一种可能。有失礼的地方还请多包含。谢谢你跟我说这么多。^ ^

版主回應
嗯。沒關係。
希望妳快點找到妳朋友。
2009-01-15 15:4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