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23:48:57﹎祐祐祐。

__飄 浮 吧。




壹。
 
復活啦。爺復活啦。
都說我的復原能力。像狗一樣強啦。
 
機車死了。鳥天氣。
白天能穿短褲。晚上要穿棉衣。
嗽。紙片人。爺。病倒了。又。
 
爺。臥床五天。覺得自己根本快爛掉了。
鬧。大病初愈。一切很歐ㄎㄟˋ中。
 
來賓留言。請自覺底力特。妳真的很體弱多病。這類話。
謝謝合作。三克油。
 
下面奉上。小爺一週前就該新鮮出爐的文字。
望各位笑納。
 
 
 
 
 
 
 
 
貳。
 
默默在這個城市遊走。看路人走進走出。
忘記關。psp夭折。只能傻傻坐在麥當當看窗外。
很莫名。愛人手機欠費停機。出站口的若乾煙蒂。只能靜默中等待。
終於。凌晨一點四十分。人群之中。我一眼便找到妳。
擁抱。輕吻。沒有那麼激烈。卻掩飾不了我心中的歡愉。
我知道。即使只是這樣。妳也是真實存在。觸手可及。誰人也搶不去的。

就像。要等的公車永遠等不來。一樣。
要住的酒店永遠客滿。一間。兩間。三間。
我還以為。我們要流落在凌晨三點半的街頭。
搞不好。我還可以高唱一曲。現在是凌晨三點鐘。喝了點酒頭有點痛。
不過。歌詞是歌詞。我是我。
我的凌晨三點鐘。沒有酒。影子被街燈拉長。
是並排的兩隻。我的身旁。是妳。

要哭不哭的天氣。突然變成了。大太陽。
空氣聞起來。不再。陰冷潮溼。而是。有香甜花朵的味道。
那是妳手腕上的香水味。然後。彌漫了我一整個世界。

身邊的朋友。在感情裡。每一個都是心算高手。
猜忌。懷疑。折磨。糾纏。難過。哭泣。
究竟是他們太奇怪。還是我們不正常。
這個世界。太過紛擾。瘋狂。

pub裡。燈紅酒綠。男男。女女。
大家各自。心懷鬼胎。
有誰。喝著酒。抽著煙。麻痺自己。
眼神卻從未離開。那個人的背影。哪怕一秒。
有誰。大笑著。把著妹。推杯換盞。
卻不敢回頭看看。曾經愛人的臉。哪怕多想。
有多少人的笑容背後。溢滿眼淚。
我不知道那些人。是否。都傷過。或。真實的痛過。
 
想起最近。有人問我。妳覺得戀人間。最重要的是什麼。
記得。我的回答裡有。信任。和甘願為對方付出的心。
我卻猜不透。這滿場的笑臉。還有幾個。如我一般堅守著。
那些煙霧繚繞的場景。我突然覺得。好冰冷。好陌生。
我想。我們都老了。
 
看著身邊的朋友。眼裡滿滿的落寞。突然好心疼。
我瞬間明白。大表哥唱的。這世界笑了。於是。妳合群的一起笑了。
那種似曾相識的感覺。電流般。一觸即發。
究竟。何時。才能不再。為了愛情狂亂。
爾後。我也就突然抱緊了懷中的人兒。輕輕的吻她。
妳在我耳邊。呢喃。
當下的我。滿足的無以復加。
我的冬日。也如盛夏般。一天。一天。一天的。燦爛。
 
我們喝了酒。在午夜。跟朋友道別。 
回到屬於我們的小角落。黑暗中。
沒有雜色的世界。白色的床單。妳和我。癡纏。一整夜。
 
第一次。交集中。出現了。冬天。
溫暖圍巾的後面。是藏不住的笑臉。
萬聖節糖果那樣的甜。跨年煙火那樣的炫目。
就算日後。不經意間忘記。
我也可以。在愛的地圖中。按圖索驥。
找到妳。請原地不動的。讓我找到妳。
 
溫暖午後的咖啡廳。星巴克的ice mocha。
味道。一如繼往。身邊。卻擠坐著一個妳。
分享著彼此的。體溫。然後。
等妳調皮的舔掉。我臉上的冰淇淋。
 
我不在乎。我們一直在。相擁與離別之中。走來走去。
我的揮手。是為了與妳。更好的相遇。
吻妳額頭。希望妳不會再在黑夜中驚醒。
希望厄夢。永遠。離妳而去。影子。會替我擁抱妳。

我以平均兩天一封的速度。收妳的信。
那些泛著牛皮紙香氣的文字。那樣美麗。
禁不住一次次嗅它們的氣息。貪婪的。
試圖。連妳的想念。也一並吸進肺裡。
 
突然。好想妳。
親愛的。妳是這世上。最美麗的爆米花。
我願意。永生。做妳的玉米。只要妳願意。
 
 
 
 
 
弎。

我覺得。我們住酒店。都一直會遇到。奇怪的人。奇怪的事。

比如。
每次。都一定。會有人。一直。想要開我們房間的門。
會有打掃的阿嬤。突然不小心闖進來。發現我們後連說對不起。
或是。忘記帶房間卡的服務員。拿一大串鑰匙。站在我們門外。
乒乒乓乓。淅瀝嘩啦很久。企圖進入我們房間。看看我們在不在。
 
重點是。每一次。我們都沒穿衣服。
慌亂+無敵慌亂。= ="。
 
比如。
會有請我們喝酒。聊天到凌晨。偷抽我們煙。的莫名男人。
隔天。被我發現。竟然上了電視新聞。
重點是。竟然是因為搶換奧運記念鈔。結果天氣太熱而暈倒。

比如。
這一次。十二點半退房。四點發生火災。
聽說。很嚴重。還連累到隔壁賣場。
朋友告知的那一瞬。我們一直在念阿彌陀佛。上帝保佑。
好誇張。差一點。我們就殉情了耶。
我們的戀愛史上。一定要重重的記一筆。
 
 
 
 
 
肆。

這部分。完全是為了滿足某兩人嘲笑我的心理。
大家笑完就趕快打個滾走人。然後徹底忘記。謝謝。

打電動。遇到奇怪的妹妹。
沒禮貌。跟我嗆聲。搶電動。嘴硬說不懂什麼叫。先來後到。
還叫囂著向我逼近。簡直是不把我放眼裡。
我氣死。耍幼稚。推人家。反嗆。叫的比她還大聲。
其實。說真的。如果她是男生。我真的會呼巴掌。
她一直跟我吵。我就說。我也賴皮。我也無理取鬧。
我也不懂什麼叫。先來後到。我就不給妳玩。
一直跟她耗。就是不讓她玩。其實。爺內心os是。
幹。妳到底什麼時候回家啦。我拼著老命快死了。
結果。她還真的不回家。搬張椅子很屌殺的坐在旁邊。
我就說。好阿。小朋友。我不信妳不回家。我可以玩到明天晚上喔。
看的出她有點慌。卻回嘴說她才不是小朋友。搞不好她比我大。
靠夭。我聽到這句話。真的快笑死。最討厭人家說我小。
我就指著她大笑。狂笑。苦笑。仰天長笑。怒吼。
我就要叫妳小朋友。因為妳本來就是阿。
妳國中應該沒畢業吧。老子大學畢業兩年了。老子工作兩年了。
我自己在賺錢。妳呢。用爸媽錢。不好好唸書。跑來打電動。
妳這年紀應該在這裡嗎。不應該回家讀書嗎。
 
小朋友可能是被我的話嚇到。印象中是立刻就閉嘴了。
後來。小朋友跑來跟我道歉。我說我不接受。我不喜歡後悔的人。
結果就一直盧我一直盧我。並且不停的盧。
 
妳。希望我回家唸書嗎。(眼神很詭異)
當然。
那妳接受我的道歉嗎。
接受。
確定嗎。
(點頭)。
不行。要說。
確定。
真的確定嗎。
確定。
肯定嗎。
肯定。
一定嗎。
一定。
那妳說一遍。
我確定接受妳的道歉。
肯定嗎。
肯定啦大姐。
對於剛剛那件事。
嗯。
妳要說出來。
喔。對於剛剛那件事。我接受妳的道歉。
嗯。我會記住今天這件事。以後我會對人有禮貌。
嗯。那快走吧。
那妳真的接受我的道歉喔。
(蒼天阿)...

然後就如此反覆了快半小時。怎麼會有比我還盧的人啦。
我脾氣都沒磨有了啦。吼。可怕死了。
到最後她還一步三回頭。我還要求她快回家注意安全說。
 
我再也不要去那間電動房了。機車死了啦。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阿。
跪地。萬嘆。哀。
 
 
 

 
 
伍。
 
女王在回去的新幹線上。被陌生男子搭訕。
"小姐。我一定公車上見過妳。因為妳手上的刺青。我記得。"
幹妳老母ㄟ。聽都沒聽過那班公車好嗎。
氣死。我就跟女王說。應該淡定的微笑。然後很man的對他說。
"我想妳認錯人了。我老婆跟我有一樣的刺青。妳看到的應該是她。"
哈哈哈。他會嚇死吧。表情一定很尷尬。
或者就直接撥電話給我。然後微笑遞給那男人說。
"我老公想跟妳聊一下。"
 
喔吼吼吼吼。我果然是有很多把刀的流氓。
色字頭上一把刀。親愛的。我有很多把刀。
哇哈哈哈哈。妹妹。不要怕。來來來。北北抱抱喔。
亂摸。亂親。亂舔。解扣子。
十八禁。馬賽克。 
 
 妳看。妳看。連菜單。都有一把刀呢。
 
 
 
 
 
陸。
 
好吧。我知道。我前後段落的fu。相差太多了。
我也實在打不下去了。煩死了。
誰叫我這篇文章的時間跨度。有一週之久呢。
 
每次要說的話要打的事。其實都很多。
堆積太久。反而無從開口。
 
所以。我決定。要改變我的文風。
我要把。又臭又長。變成。短小精悍。
以後。我盡量每日一文。嚴重控制在五百字以內。
哈哈哈。免得辛苦大家的眼睛。
 
盡力。我會盡力而為啦。看我行不行囉。 
鞠躬。
 
 
 
 
 
柒。
 
投票。
 
三八文。感性文。
妳們比較喜歡哪一個。我。
 
完畢。
 
 
 
 
 
by:eyas.yo
 

上一篇:__夢 近 了。

下一篇:__有 很 多。

影子 2008-11-27 12:40:32

哈哈,喜欢三八文与感性文的结合哦。

你的文章写的很卓越~喜欢那感觉。

另外啊,影子你是不是医院的VIP哦,照顾身体!

版主回應
哈哈哈。影子阿影子。
"卓越"這兩個字。未免嚴重了吧。
而且。為什麼。我一看到就笑的很誇張呢。
哈哈哈。

吼唷。我是紙片人。我是紙片人。
我是小女人。我是小女人。
我很柔弱。我很柔弱。
哈哈哈。
2008-11-27 13:13:45
嘟媽 2008-11-25 16:13:37

飆淚~~~~~~~
無線大
無限大
無線無限無線。



我要說些妳聽不懂的話。

這一段時間。要忽略掉我那欠幹的心情
和欠幹的讓我整個人憔悴好幾坨的事情。


那麼那麼。我必須華麗麗的復活。
是的。

陽光熱浪海灘美女
青春熱血。

雖然我真的忙到累到沒有來看妳。
整整半個多月。
好的。

幸好。
我的收藏夾沒有壞掉。
她還有地址在。


一切。
都要熱絡起來。
如同心情。
那麼。

我想說。

我要看感性的文章。
但也是要動蕩起伏的那種FU~

話。有點止不住了。

版主回應
突然。我也詞窮了。
瞭。

那我就認真寫華麗麗的文章滿足妳吧。
哈哈哈。
2008-11-25 16:21:33
阿魯巴.~ 2008-11-23 01:15:57

看完了..


我對打開門沒有穿衣服的畫面有興趣.

版主回應
那有機會讓我對妳赤裸裸一次吧。
滿足妳一下。哈哈哈。
2008-11-24 09:06:28